韓瑜被封為八點檔女神之冠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韓瑜被封為八點檔女神之冠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42歲女星韓瑜人美氣質佳,先前被PTT網友投票選為八點檔女神之冠,可見人氣之旺,近日逢農曆新年,韓瑜也不免俗的曬出美照向粉絲拜年,她一襲紅色露肩旗袍上身,大曬直角肩和側胸雪膚,中空的透視蕾絲設計,更將韓瑜的圓弧上圍及事業線顯得若隱若現,性感度爆表。

韓瑜近期因演出《天之驕女》人氣再度翻紅,她和劇中老公黃少祺先前受訪,聽到黃少祺今年過年會一個人留在台灣過年,因老婆到美國去陪小孩念書,黃少祺沒太多計畫,打算宅在家把想看的影集看完,引來韓瑜嘲笑他像孤單老人,至於韓瑜自己的過節計畫,她坦言年紀越大越沒有過年的感覺,好像跟平時的日子差不多,只是會多一個儀式感,會跟親友一起團聚吃好吃的東西。

韓瑜曬出辣照拜年。(圖/翻攝自angelh1209 IG)
韓瑜曬出辣照拜年。(圖/翻攝自angelh1209 IG)

韓瑜與江祖平、林萱瑜先前被PTT網友票選為八點檔第一女神前三名,演戲作品受矚目的她,私下也常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去年底她分享打完第二劑AZ疫苗,因為接種第一劑時副作用太嚴重,不僅發燒、全身痠痛,還一度站不起來,接種第二劑時讓韓瑜相當緊張,直說:「這次剛下針就覺得痛了」,引來粉絲安慰留言,並提醒她多喝水、多休息。

出道前曾是護理師的韓瑜,過去透露因遇到周遊才誤打誤撞進了演藝圈,她原本沒有明星夢,被周遊建議要不要轉行演戲,意外開啟了長達20年的演藝圈之路,去年12月韓瑜過42歲,凍齡的外表有如大學生,但她強調:「我不愛過生日,也不想被年齡定義,我想要~我的心永遠年輕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