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就讀北一女和政大的梁凱晴,畢業後簽進TVB成為美女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ninaa0821 IG)
曾就讀北一女和政大的梁凱晴,畢業後簽進TVB成為美女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ninaa0821 IG)

25歲女星梁凱晴是香港旅遊節目《東張西望》的外景主持人,但她其實來自台灣,曾就讀北一女並考上政大東方語文學系,主修阿拉伯文,2018年她到香港圓星夢成為外景主持人出道,2年前更在台灣第一手報導口罩短缺問題。近期她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在台灣的旅遊紀錄,大年初一時她更曬出自己穿旗袍的美照,宣傳迪化街觀光,可見她超短旗袍上身,上露深溝,下露出一雙美腿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來自台灣的梁凱晴正好與去年港姐選拔的亞軍,有「翻版楊采妮」之稱的梁凱晴撞名,但身為台妹的梁凱晴出道更早,她從小在台灣長大,父親是香港人、母親則是台灣人,她外型亮麗也是學霸美女一族,曾是小綠綠北一女,並獲得政大東方語文學系學士學位,2017年更曾參加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擔任肚皮舞的表演嘉賓。

梁凱晴大露美腿酥胸。(圖/翻攝自ninaa0821 IG)
梁凱晴大露美腿酥胸。(圖/翻攝自ninaa0821 IG)

相當有表演慾望的梁凱晴後來在網上看到TVB徵求美食節目主持人的招集令,她報名後誤打誤撞反而成為旅遊節目《3日2夜》的主持群之一,2018年畢業後就正式簽進TVB,她坦言出道是她此生做過最瘋狂的決定,自己也一度懷疑不適合當藝人,然而她後來從學習主持技巧中發現自我,家人也不再反對。

梁凱晴不僅長相甜美,更有171公分的高挑線條,被粉絲封為長腿女神,近日她曬美照宣傳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梁凱晴Nina」,最新一期內容她帶網友介紹迪化街,她開心寫下:「誰說迪化街只可以辦年貨,這裡可還有很多好吃好玩好拍照的地方喔,一起跟著台北俗凱晴玩玩吧」,並強調:「這不是業配是旅遊紀錄,真真正正第一次吃到發糕的一天,下次換成雙馬尾旗袍?」照片中可見她換上金色超短旗袍,上露酥胸深溝,一雙極品白皙長腿因裙子太短幾乎要走光,引來粉絲大讚:「新年快樂,這也太漂亮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