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吟蔚從《超級偶像》出道後受到矚目。(yinwei217 IG)
林吟蔚從《超級偶像》出道後受到矚目。(yinwei217 IG)

已故藝人安迪寶貝女兒林吟蔚,從《超級偶像》出道後,漂亮外型和好歌喉受到矚目,過年特地著紅色旗袍到廟裡拜拜,沒想到意外突顯出她的姣好身材,一對傲人上圍更是幾乎撐爆旗袍,讓所有人看得鼻血直流。

林吟蔚過年與友人到廟裡拜拜,除了祈求平安順利,更不忘搞笑表示:「2022新年第一發走春、廟宇拜拜,記得穿水水!讓各方神明都特別注意到妳的存在」,而她身穿紅色旗袍拿著油紙傘,除了襯托出典雅高貴的氣質之外,也突顯出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,一對傲人北半球幾乎要撐爆旗袍,格外引發無限遐想。

林吟蔚表示以往總是橫衝直撞,新的一年期許自己會有些進步,更感謝去年多了好幾位信賴的員工和夥伴,總在她差點失速的時候幫踩煞車,希望在新的一年能更有老闆的樣子,不管是品牌或個人都好,要學習用有智慧的方式去處事,別被當下情緒帶著走,避免造成誤會及節外生枝,更不忘強調「有時候吃虧,或許也是一種收穫」。

去年底「心碎實驗室」舉行快閃活動好評不斷,讓她自信表示今年無論品牌或個人演藝事業,都一定會旺起來,有著比去年更好的成績,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這旗袍很適合妳,虎年發起來」、「太美了,走到今天不容易,替妳開心」、「美呆!辛苦了啦」、「油紙傘突顯出你的氣質」、「姐這組有點屌,祝你虎虎生風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