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獨特叫賣風格走紅。(連千毅臉書)
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獨特叫賣風格走紅。(連千毅臉書)

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獨特叫賣風格走紅,加上直播時身後都會有辣妹入鏡,讓他火速打開知名度,愛妻「真人娜美」石帕玉也是外界關注焦點,日前正逢兩人結婚8周年紀念日,他也曬出兩人甜蜜合照公開放閃,愛妻的火辣身材讓人看的是血脈賁張。

連千毅在臉書曬出與愛妻合照,接著表示:「今天是我跟娜美在一起8年的日子,這些年她辛苦了,照顧兩個兒子!我想送她一個周年禮物,大家有什麼建議呢?」更不忘強調「她不需要成熟,因爲她的世界有我」,霸氣的愛妻宣言讓人稱羨不已,短短時間就吸引上千人按讚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你的陪伴與溫暖就是最好的禮物」、「給她幸福快樂就是最好的禮物了」。

連千毅也不吝嗇分享愛妻火辣養眼照,除了一雙修長白皙大腿讓人充滿遐想之外,從曬出兩人的甜蜜合照中,只見她身穿超低胸上衣,不僅露出誘人香肩之外,還直接炸出傲人北半球,一條深邃事業線更是讓人看的鼻血直流,加上宛如少女的臉蛋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。

連千毅年初時在臉書透露喜訊:「娜美跟我說,她好像懷孕了!MC都沒來...要去驗一下...」,疑似懷上第三胎,連千毅接著反問:「大家覺得生女兒好,還是男生?她(石帕玉)說想要女兒」,喜訊吸引網友紛紛留言直喊恭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