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智成過去有「R&B小王子」封號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張智成過去有「R&B小王子」封號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馬來西亞歌手張智成與情歌天后梁靜茹是表兄妹關係,早年張智成在台灣發專輯時更有S.H.E師弟頭銜,以多首名曲〈May I Love You?〉、〈凌晨三點鐘〉、〈末日之戀〉走紅。近日逢農曆新年,張智成在臉書久違曬近照向粉絲拜年,然而他雙頰消風,臉上出現皺紋,眼睛顯得更大有些憔悴,引來粉絲驚訝問他怎麼越來越瘦,而張智成也回應:「角度哈哈哈」。

48歲的張智成過去有「R&B小王子」封號,年輕時他參加馬來西亞歌唱比賽獲得冠軍,2002年來台發展出道,2年前《CTWANT》報導,張智成剛出道時因常發表意見,被工作人員貼上「難搞」標籤,他因此受到打擊,一度決定不當歌手,還因此罹患憂鬱症,他自認個性太直,花了兩年時間才走出低潮,2020年初他宣布「無約一身輕」,在社群網站宣告:「其實也沒什麼大事,唱片和經紀約全部完成。從2020年3月1日開始我就無合約狀態。」

張智成曬近照,整個人暴瘦消風不少。(圖/翻攝自張智成臉書)
張智成曬近照,整個人暴瘦消風不少。(圖/翻攝自張智成臉書)

近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人人聞感冒症狀自危,2020年張智成更自曝輕微喉嚨疼痛和流鼻水的症狀,但慶幸的是沒有發燒,為求安全他第一時間選擇在家裡自我隔離,幸好被診斷只是上呼吸道感染,才讓他鬆了口氣,但不忘提醒網友盡量減少不必要的聚會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

日前大年初四時,張智成曬出自己穿了一身紅的自拍照,寫下:「濾鏡也救不了的#單眼皮 #眼袋 #年初四 #虎年行大運」,但照片中的他整個人大消風,暴瘦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,留言說:「太瘦了,要再多吃一點」,他親回:「吃了很多都不胖」,另有人說:「吃胖一點就沒有皺紋了哦」,張智成大方說:「皺紋?你想太多了!哈哈哈沒人介意這個」,還有人說:「太恐怖了」、「自然就是美。只是,越來越瘦了,要照顧好自己哦」、「過年也沒有吃胖一點點...」,張智成表示:「走動和勞累」、「吃多了更瘦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