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瑜被封為本土劇女神人氣之冠。(圖/翻攝自angelh1209 IG)
韓瑜被封為本土劇女神人氣之冠。(圖/翻攝自angelh1209 IG)

本土劇女星韓瑜擁有一雙招牌電眼和鵝蛋臉,凍齡外貌和凹凸有致的身材看起來完全不像42歲,近日新春假期結束,各行各業都開工回到工作崗位,韓瑜也曬出自己的開工美照,可見她低胸馬甲配上西裝外套,整個人看來幹練又性感,尤其是溢出的北半球形成了M字邪惡曲線,更引來網友稱讚超辣。

韓瑜出道前曾是護理師,被周遊相中才因緣際會出道成為藝人,近兩年新冠肺炎疫情嚴重,去年更因本土案例增加,許多人被迫宅在家上班上課,解封後韓瑜受訪,透露原本以為自己很宅很廢,沒想到在那段時間發現了「耍廢救世界」的美好,並呼籲大家千萬不能鬆懈,出外口罩一定要戴。

韓瑜開工曬出辣照。(圖/翻攝自韓瑜Angel Han臉書)
韓瑜開工曬出辣照。(圖/翻攝自韓瑜Angel Han臉書)

韓瑜2015年和孫協志閃電結束4年婚姻,當時一度引發話題,2年前韓瑜受訪,直言已經這輩子沒有打算當媽,若在法律的許可下,自己倒是有意願領養小孩,或認養小動物,沒執著談新戀情,至於是否考慮再婚?韓瑜沒有把話說死,直言目前沒遇到好對象,一切隨緣,強調單身也很愉快,「現在的生活我覺得很好」。

2天前韓瑜發文宣布假期結束正式開始工作,她寫下:「開工了~要努力工作呀」,並曬出自己像是在拍廣告的側拍美照,中空低胸露出一條事業線的亮點超級吸睛,況明潔回:「美翻了」,張靜之也說:「美呆了」並加上3顆愛心符號,其他網友也留言祝福:「虎年開工大吉,片片順遂」、「認真的女人最美麗」、「有女神的po文,就會有動力努力工作」、「祝美麗的韓瑜女神,妳演每一部戲都能夠收視率長紅發大財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