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泥學姐被讚是最辣小隻馬。(圖/翻攝自janie.lin IG)
泥泥學姐被讚是最辣小隻馬。(圖/翻攝自janie.lin IG)

擁有F級吸睛上圍的美女插畫家泥泥(泥泥學姐、JANiE)以絕妙好身材和厲害的畫畫才藝在網上擁有一票粉絲,近期她爆紅後新聞變多,她則喊冤表示絕對沒有買新聞。2天前她又曬出自己化身成「最辣女工頭」的美照,可見她透視網裝衣上身,完全藏不住胸前那條又直又深的事業線,北半球也若隱若現,引來網友喊想應徵工地工作。

擁有性感身材的泥泥學姐雖然只有153公分嬌小身材,但擁有台灣、日本、馬來西亞血統的她外型亮眼出眾,被譽為最性感小隻馬,目前IG的粉絲數已經來到180萬,但人紅是非多,泥泥學姐偶爾也會被網友揣測整形,日前她首度公開親妹妹的廬山真面目,可見兩人都有傲人胸圍、雪白肌膚,間接破解進廠維修傳聞,粉絲也大讚:「家族遺傳好厲害」。

先前台灣發生大地震,泥泥學姐隨後就曬出影片分享地震實況,可見她一身灰色緊身衣上身,正在走路的她因感受到震波整個人也搖晃了起來,連帶使雙峰也跟著擺動,6秒左右的畫面讓粉絲看得如癡如醉,不斷重放,而泥泥學姐更是打趣寫下:「對不起!我以後走路會放輕腳步。我愛你們大家!!!Love and Peace」。

對於爆紅,泥泥學姐先前無奈說:「最近很常上新聞報導,頻率頻繁到一直被懷疑是買新聞,前幾日無意間跟友人聊天聊到,酸民常常說買新聞買新聞的,但想想… 如果真的要買,我也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買耶」,否認有意炒新聞走紅。近日她則分享化身為工人出現在工地的美照,穿著工作服配上低胸細肩帶背心的她,圓弧曲線成了焦點,她開玩笑說:「兄弟們,上工了!」,網友回應:「有這樣女員工,幾點上班」、「我只想問,不冷嗎」、「願意跟著學姐上班」、「上工了,需要阿比嗎?好漂亮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