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.k擁有百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yumibb8888 IG)
Yumi.k擁有百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yumibb8888 IG)

百萬網紅Yumi.k過去因一支被朋友肘擊胸部的影片爆紅,也讓她傲人的G級上圍和甜美臉蛋一夕間成名,如今粉絲量仍在攀升。近日她突然曬出自己穿細肩帶低胸裝的辣照,從後方背景可見她人在按摩間,她逗趣反問:「這張(背景角度)有沒有像按摩小姐」,並強調自己其實沒轉行,是來接受按摩服務的,仍引來大批網友暴動回應:「想預約」,還有人說:「這身材可以直接榮登紅牌了」。

Yumi.k有一張小巧的瓜子臉和尖下巴,但身材又相當有料,一度傳出修圖疑雲,曾有網友指她上傳的都是「照騙」,IG照片中的V字臉上了直播變成圓臉,而Yumi.k當時親上火線解釋是因錄影前沒睡好導致水腫,「我的確沒照片美,但也沒那張照片誇張」。

去年Yumi.k擁有119萬粉絲的IG無預警被消失,當時她發文抱怨:「今天看到新聞說臉書大規模鎖帳號,IG也是呀⋯⋯最近聽好多人也被鎖,重點!!!我就是上廁所上到一半被鎖了,119萬追蹤掰掰了」,但她已經立刻開了新IG帳號「yumi88.88」,並受訪時透露收到官方鎖帳號通知,IG客服告知她觸犯「違反暴力/宗教/自殘/威脅傷害他人」規定,讓她也一頭霧水。

不久,Yumi.k在新IG帳號分享接種了第二劑BNT疫苗,但幸好沒有太大副作用,「兩劑沒有發燒、痠痛或其他不舒服,平常身體很差的我,打之前做好不舒服的心裡準備,第一劑還約醫院施打,想說不舒服就直接在醫院比較快,謝謝神明保佑」,幾天後她又曬出近況,宣告副作用降臨,但這副作用不是別的,竟是食量變大,她崩潰說:「氣嘟嘟,怎麼辦越變越大,越吃越多,肚子越變越大。」,並分享自己穿著細肩帶美照,巨大胸器成為亮點,還有人笑說:「是長輩變大吧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