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鬼鬼每一套戰袍都充滿殺傷力。(圖/截取自郭鬼鬼臉書)
郭鬼鬼每一套戰袍都充滿殺傷力。(圖/截取自郭鬼鬼臉書)

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外貌及G罩杯好身材,性感搞怪梗圖影片層出不窮,在IG擁有破72萬粉絲追蹤。鬼鬼近日連2天PO出「新娘殺」婚禮戰袍,詢問網友「該穿哪一件?」引粉絲好奇「是Sandy(吳姍儒)的婚禮嗎?」;郭鬼鬼今(29)日秀出最終戰袍,答案揭曉被網友笑虧:「都不怕被新娘揍!」

郭鬼鬼前(27)日PO出一張身穿細肩帶背心的照片,照片中胸前深溝清晰可見,她問網友:「穿這樣去婚禮可以嗎?」因適逢Sandy吳姍儒將舉辦婚禮,有網友猜測:「Sandy的婚禮嗎?肯定被她殺」,鬼鬼只以兩個笑臉符號回覆。網友紛紛表示:「真的會被殺」、「去婚禮就把長輩收起來吧」、「太搶新娘的鏡頭了」、「可能會變全場焦點」、「新娘會跟妳絕交,選我正解」、「不要吧⋯⋯公公、岳父,會被老婆扭耳朵」、「新郎立馬娶妳」。

昨(28)日郭鬼鬼也分享了4套性感禮服,都是長裙拖地的露背性感洋裝,左上是黑底配金紅花樣的華麗風,右上是淡金色有蝴蝶背設計感的氣質風,左下是金箔點綴縷空的典雅風,右下是黑底星空設計感的細肩帶高衩禮服,每一件都具備十足「新娘殺」的威能;網友回覆:「是要直接原地結婚?」、「這些都滿適合直接去結婚的欸」、「妳是想搶走新娘風頭嗎(笑)到時害新郎一直看妳」,充滿話題性。

郭鬼鬼今(29)日在IG分享影片,PO文寫道:「開心去Sandy婚禮結果走錯場。」影片中她先是看著一對新人讚嘆說:「哇!Sandy真的是太美了!」後來發現新娘根本不是Sandy(吳姍儒),她又問身邊的網紅「陸子玄」說:「欸?妳今天不是來參加Sandy的婚禮嗎?」聽到陸子玄說「不是」,鬼鬼立刻佯裝起身說:「走錯場了、走錯場了。」真相揭曉,原來去的不是Ssndy的婚禮,上演了一齣荒謬小短劇。

郭鬼鬼轉身的瞬間也相當吸睛,超深U領讓戰神級雪乳一覽無遺,網友看了直笑說:「新娘風采都被妳搶走了」、「都不怕被新娘揍!」、「妳穿這樣去Sandy場肯定被轟」、「真的好大好圓,但你不怕被新娘怨恨嗎」、「哪招笑到並鬼」,其實鬼鬼仍是走她平日的俏皮性感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