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今日出嫁,老爸吳宗憲也透露了心情。 (圖/IG@sandywis)
吳姍儒今日出嫁,老爸吳宗憲也透露了心情。 (圖/IG@sandywis)

藝人吳姍儒(Sandy)將在今(29)日,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王先生,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世紀婚禮,而身為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的大女兒,人脈極廣的她不僅將豪華宴請400名嘉賓,一同見證她的幸福,還有6大亮點吸引目光,而老爸吳宗憲在昨日受訪時也吐露了真實心情。

吳姍儒先前受訪時曾透露,婚禮所穿的婚紗光裙襬就長達250公分,比起一般婚紗寬了許多,因此她也會特別留時間接受媒體專訪,一次拍個夠。另外,她還邀請了閨密魏如昀、晏柔中、Juna(楊稚汶)擔任伴娘團,並為她們量身打造伴娘禮服。

婚禮當天,除了憲哥一家出席外,吳姍儒夫家長輩也將首度公開亮相,還邀請節目搭檔炎亞綸和唐綺陽、吳宗憲旗下的憲憲家族成員等400位演藝圈好友及家人出席;吳姍儒為了畫面好看,也特別提出「Dress Code」,要求大家盡量穿著正式,避免出現牛仔褲、卡其褲、拖鞋、球鞋、休閒鞋等非正式服裝;而近日陷入吸大麻風波的小弟鹿希派也將出席姊姊婚禮,並親自寫歌送給吳姍儒當作新婚禮物。

而這半年來,一次嫁掉兩名女兒的吳宗憲,日前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專訪時提到,去年二女兒Vivian才剛出嫁,今年初大女兒吳姍儒也跟著出嫁,當爸爸的內心肯定相當不捨,不過也為三名女兒都各自寫好了歌曲,準備在她們婚禮時獻唱,不過三女兒Olivia目前還沒有對象,因此不擔心她接著嫁。

吳宗憲也透露自己到昨天都還忙著工作,因此家裡的事情都交由二女兒Vivian全權處理,今早吳姍儒也會進行迎娶儀式;而先前傳出婚宴費用都由女方負擔,因此當記者問起婚禮現場是否收禮金時,憲哥則說「那個是他們的事,又不是我結婚,哈哈哈」。

另外,周杰倫結婚時沒收到婚禮喜帖而耿耿於懷的吳宗憲,這次被問到相關問題,他則笑說「不是我結婚,所以不會發出很多帖子,就讓Sandy他們自己的朋友圈去開心一下就好了」,也強調疫情期間不想讓大家暴露在危險當中。

婚禮結束後,吳姍儒將隨著老公一同飛往美國與男方家人團聚,回台後則會搬進位於敦化南路上,要價2億多台幣、約133坪的豪宅新家,而憲哥也早在她新家樓上置產,之後父女倆仍可以一同主持一同回家,讓吳姍儒即使升格成人妻,背後還是有強大的依靠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