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惟中(左)鐵口直斷吳宗憲明年抱孫。(羅永銘攝)
詹惟中(左)鐵口直斷吳宗憲明年抱孫。(羅永銘攝)

吳姍儒(Sandy)今(29日)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舉辦婚禮,多位圈內好友到場祝賀,命理師詹惟中受訪時,更直接預言吳宗憲2個嫁出去的女兒,「2022年一定有1人懷孕,憲哥命盤子女宮在2022都有帶一個好的徵兆,有五子登科的機會,2023年憲哥當外公是確定的」。

小鐘今天也來婚禮沾沾喜氣,希望自己未來也能找到好對象,也大方說包了3萬6千元,「包出這輩子最大的1包,因為Sandy是憲哥掌上明珠,憲哥也是我的師父」,也開玩笑說自己大概接了5個通告才存到這筆錢,並歪樓說,單身多年的他也說「睪固酮僅次於憲哥」,如果找到另一半,就看看能不能讓對方先懷孕,畢竟自己已經50歲了,「懷孕了就結婚,都50還能讓人家結婚,當然就要娶了」。

沈玉琳說當時自己結婚吳宗憲包了18萬,「雖然不能依照他的規格等價包回去,不過(數字)還是很能表現心意」,實際金額不願透露,僅說有5位數,並搞笑給Sandy老公建議,「男人在家裡稱職當好龜孫子,不要拿磚頭砸自己的腳」,笑喊當初很多唱衰他的婚姻,最後自己都先離婚了。孫德榮則表示吳宗憲半年嫁2女兒,替憲哥感到心痛,也覺得像是自己在嫁女兒,更不忘祝Sandy永浴愛河。

與吳宗憲擁有近30年交情的資深製作人王偉忠也帶著愛妻一同現身,看到受訪時吳宗憲在一旁熱唱,王偉忠忍不住喊「今天女兒是主人,就不要再唱歌,不要再鬧,爸爸不好當」,也透露了憲哥在後台不為人知的一面曾在節目「不知道哭了幾次,看多尷尬,今天大家盡量糗他Sandy在西雅圖求學時,他非常想念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