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發「戰帖」到處開戰場的行為,讓陳沂堪稱網路風向界「戰神的戰神」。(圖/陳沂臉書)
廣發「戰帖」到處開戰場的行為,讓陳沂堪稱網路風向界「戰神的戰神」。(圖/陳沂臉書)

藝人王力宏前妻李靚蕾11日深夜再度「開錘」,今(13)日她更公布王力宏「長期買網軍」的收據;不過網紅陳沂看了之後卻表示:「哪個藝人不買網軍?只有我們想祥(羅志祥)不買榜,靠自己實幹紅遍全亞洲的好嗎?」認為李靚蕾拿不出事發後買網軍的證據「真的弱」;陳沂同時也酸王力宏「連買網軍都很小氣欸!」

李靚蕾今(13)日「再爆料」公開王力宏購買網軍的收據,畫面中顯示王力宏6月11日、6月16日的IG貼文都有購買的紀錄,其中「美國打疫苗」的照片,王力宏花費了人民幣840元(換算約台幣3,648元),購買到4萬按讚數以及400則留言數;此外,「王爸爸寫的詩」也花費他人民幣420元(換算約台幣1,824元),購買到2萬按讚數以及200則留言。

除了IG讚數、留言數外,王力宏還有購買微博的投票、數據、粉絲數,以及影片的流量等。李靚蕾在她的爆料文中表示:「你長期購買網軍的證據,請款單上有你不同員工的簽核,也有匯款帳戶資料和購買憑證,這些都是你本人做最後審核付款,所以請不要推拖給員工」。

陳沂對此發短文突破盲點:「李靚蕾公開王力宏買網軍的證據。微博才買那麼一點點真的不行啦,連買網軍都很小氣欸。還有,這也是事發之前的證據了,哪個藝人不買網軍?只有我們想祥不買榜,靠自己實幹紅遍全亞洲的好嗎?要公佈就要公佈事發後買網軍的證據,不然這個真的弱。」文中的「想祥」就是她曾開戰的「時間管理大師」羅志祥,而「實幹」則是網民將「亞洲舞王」改為「空幹王」甚至「實幹王」的梗。

網紅陳沂向來針對各種時事都有自己的角度見解,總是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嗆聲或力挺,除了吸引一批「沂粉」朝聖外,時常也有黑粉不滿互槓,不過她不論是吳宗憲、館長,雞排妹通通隔空開戰過,且她開戰的對象本身往往也是「戰神」級別,這派廣發「戰帖」到處開戰場的行為,讓陳沂堪稱網路風向界「戰神的戰神」,「三斤」(沂拆字,通常是陳沂酸民的稱呼)也成為社群平台名聞遐邇的紅人。

順帶一提,根據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調查,陳沂開戰過的對象包括:T妹、廣告小妹凡槿、「ㄚ頭」詹子晴、「小豬」羅志祥、陳為民、王思佳、吳宗憲、「館長」陳之漢、「雞排妹」鄭家純等,可說一個比一個火爆嗆辣指數更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