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的妹妹Yumi(左)最近捲入王力宏婚變。(圖/翻攝自yumisecrets IG)
By2的妹妹Yumi(左)最近捲入王力宏婚變。(圖/翻攝自yumisecrets IG)

29歲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的妹妹Yumi近日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,一度傳出輕生獲救,本月13日兩人現身在上海機場,Yumi全身包緊緊,不願面對鏡頭。週刊則報導,By2出事後,台灣的歌迷其實都非常擔心不捨,透過中間人表達關心,卻被已讀不回,熱臉貼冷屁股的結果也讓歌迷心死。

By2於2008年在台灣發行首張專輯《16未成年》正式出道,近年則將重心移往大陸演藝圈發展,因李靚蕾親上火線回應,讓Yumi與王力宏過去的一段情曝光,Yumi自稱是王力宏婚前的女友,李靚蕾則不以為然,透露Yumi在王力宏口中只是「發生過關係的朋友」,雙方因此槓上。

Yumi一度傳出想不開。(圖/翻攝自yumisecrets IG)
Yumi一度傳出想不開。(圖/翻攝自yumisecrets IG)

Yumi後來傳出輕生送醫,自稱是她好友的微博帳號「做個小孩007」更怒批王力宏,指若Yumi有個三長兩短,自己絕對會替好友出頭報仇。近日李靚蕾再出聲回應By2工作室,表示沒收到警察連繫訊息,By2工作室第一時間曬出截圖作證,更和「做個小孩007」批評李靚蕾說謊,雙方各說各話。

13日媒體拍到By2手勾手現身上海機場,Yumi不僅戴了口罩,更戴了帽子,整張臉包得密不透風。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By2不僅在微博上有大陸粉絲力挺,在台灣的好友和歌迷也非常憂心,紛紛傳訊、電話、或透過中間人關心By2姊妹倆,卻被已讀不回,部分粉絲更生氣說:「好事都要支持,一旦有事又不告知安全。」揚言已經懶得理會她們的風波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