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挺過低潮,她現在已重新振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徐若瑄挺過低潮,她現在已重新振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徐若瑄(Vivian)上個月捲入王力宏與李靜蕾的離婚風波,她氣到3度發聲明澄清,老公李雲峰也透過律師隔海發聲挺妻,徐若瑄挺過低潮後,她近期則重新振作,積極宣傳5月的演唱會,親民的徐若瑄也大方分享生活大小事,而徐若瑄稍早就透露,她驚喜越洋視訊弟弟要為他慶生,沒想到弟弟卻噴淚說:「姊,我好久沒看到妳笑了」,也意外洩徐若瑄前陣子陷入低潮的慘況。

人在新加坡的徐若瑄稍早在網上分享,她在10天前要給弟弟生日驚喜,無預警和弟弟越洋視訊,並彈唱生日快樂歌給他聽,沒想到,弟弟卻突然落淚,徐若瑄急問弟弟「怎麼了?」這時弟弟則噴淚說:「姊,我好久沒看到妳笑了」,儘管他事後又改口,說是徐若瑄唱歌太難聽,但仍證實徐若瑄前陣子大受打擊,讓家人都為她擔心。

照片中,徐家姊弟都有深邃雙眼皮,弟弟的雙眼泛著淚光、鼻頭也泛紅,而徐若瑄則看似素顏入鏡,心情不錯的她頂著黑框眼鏡、露出燦笑,同時,徐若瑄也感性寫下:「我可愛心思細膩才華洋溢愛家的小老弟啊~我知道你很愛我關心我擔心我,我不在台灣的時候,謝謝你守護這個家,總是挺身而出,爸爸過世之後,你是我們家唯一的大男人,謝謝你的肩膀!二姊知道你很愛這個家,也很愛我~我會好好的!」一家人的好感情溢於言表。

而即將在5月開演唱會的徐若瑄也提到,她會特別為弟弟唱一首歌,「是弟弟小時候當兵時的心情,寫下的歌,我很喜歡硬要拿來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