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5月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。(圖/取材自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)
徐若瑄5月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。(圖/取材自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)

女星徐若瑄(Vivian)上個月捲入王力宏與李靜蕾的離婚風波,她氣到3度發聲明澄清,心情大受影響,徐若瑄挺過低潮後,重新振作的她,宣布要在5月首次站上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徐若瑄今(22日)早則霸氣喊話:「我現在心中只有一件事,就是專心準備我第一次的小巨蛋,要給我的米粉們一場最棒的秀」。

徐若瑄5月將首次站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徐若瑄為了拍攝演唱會主視覺,特別和團隊前往台南奇美博物館取景,徐若瑄發文直呼:「台南奇美博物館頂樓的傍晚,不能再美了!我以為我在歐洲,為了搶拍那短短僅有的夕陽,大家皮胃繃很緊~不能有任何一個環節出錯」,徐若瑄也不忘催票,2月19日就要賣票。

同時,徐若瑄霸氣喊話:「還有,我現在心中只有一件事,就是專心準備我第一次的小巨蛋,要給我的米粉們一場最棒的秀,所以會分享很多經典歌或我自己特別偏愛的舊歌、新歌」,徐若瑄也強調,她心中沒有任何雜念,也沒有美國時間去做什麼多餘無意義的事,最後徐若瑄則感性說:「祝大家新的一年都更好,謝謝」。

而徐若瑄的演唱會視覺照,吸引彭佳慧大讚:「你才是美到不能再美了 鋼鐵V」、錦雯也直呼:「鋼鐵V~粉美麗 票秒殺大賣」,網友更大讚:「美到無法呼吸!氣場超強!!」、「爆炸美 根本美少女V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