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Angelababy官宣離婚「未來仍是家人」。(圖/微博)
黃曉明Angelababy官宣離婚「未來仍是家人」。(圖/微博)

黄曉明、Angelababy在2015年舉行盛大婚禮,近年減少檯面上曬恩愛,連生日也沒互動,今透過微博宣布離婚,並同時TAG對方寫下「感恩過去,未來仍是家人,如今兩人曾受訪的過往再度被翻出,一對比似乎也存在離婚的端倪。

Angelababy曾經在雜誌採訪中,自曝之所以會决定在2017年生下寶寶,全是因為黄曉明,「正好就遇到了黄先生,但凡(如果)没有遇到他,我到現在都不會结婚,但凡他年輕點,我也不會那麼早生孩子。」那時受訪時充滿甜蜜;而根據陸媒《搜狐網》報導,黃曉明婚後曾透露,若不是媽媽喜歡是不會娶Angelababy的,更直言是因為Angelababy長得漂亮才娶她的,黃曉明更說「媽媽很喜歡她,所以我最終決定跟她結婚。」

Angelababy當年懷孕時與黃曉明曬恩愛。(圖/微博)
Angelababy當年懷孕時與黃曉明曬恩愛。(圖/微博)

當時的過往再度在微博流傳,也立即掀起網友討論,但不少大陸網友知道新聞後並不認同,認為當時被傳婚變才甩鍋給媽媽,對照現今來看,當時黃曉明回答的內容兩人走向分手似乎有跡可循。

兩人官宣離婚,黃曉明工作室也發出聲明表示「黃曉明先生與楊穎女士决定和平分開,結束婚姻關係。二人已於日前辦妥相關手續,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,陪伴孩子成長。為了保護雙方家人,同時避免此事過度叨擾大眾,黃曉明先生與楊穎女士及雙方工作室將不再對此事另行回應。對於惡意造謠、傳謠者,我們也將始終保留追究其法律費任的權利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