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雪花批評李連杰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宮雪花批評李連杰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功夫皇帝李連杰與性感美女利智結婚多年,育有兩個學霸美女女兒,一家四口生活美滿,近年李連杰也常大方在社群網站秀恩愛。然而李連杰前妻黃秋燕的近況卻少為人知,最近「大陸第一美婦」宮雪花透過影片聊黃秋燕近況,指黃秋燕離婚獨自在洛杉磯生活,生活困苦沒錢買機票,也沒錢探望兩個女兒。

李連杰與前妻黃秋燕1987年結婚,3年後離婚,兩人育有兩女,再加上李連杰與利智所生兩個女兒,李連杰共有4個女兒。傳聞李連杰當年決定離婚後為了彌補將美國房產、女兒監護權都給了黃秋燕,但黃秋燕無法還完房貸,便將房子賣出,而李連杰為了修補和與黃秋燕所生的兩個女兒之間的父女關係,不僅砸錢送女兒去高級私立學校念書,也會抽空參加家長會,才獲得兩個女兒諒解。

李連杰曾分享一家四口合照。(圖/翻攝自jetli IG)
李連杰曾分享一家四口合照。(圖/翻攝自jetli IG)

談到過去這段失敗婚姻,李連杰曾坦言年輕時不懂喜歡和愛的分別,跟前妻在一起到後期並不快樂,直到遇到利智才明白什麼是願意犧牲付出一切的真愛,「我愛她,我可以為她死,我可以為她不要名不要利」,而黃秋燕則說過陪伴李連杰練武20年,雖然夫妻生活平淡,但生活很開心,未料兩人緣分不夠,婚姻維持了3年多就告吹。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宮雪花最近積極經營社群網站,最新上傳的內容聊到李連杰前妻黃秋燕,回憶某年曾在洛杉磯遇到黃秋燕,她邀黃秋燕來看自己的表演,卻被黃秋燕拒絕,黃秋燕透露自己在當美容師,當天有客人要接待,「她說:宮姐,我一共有3個客人,如果我來看妳的演出,推掉服務客人,我擔心她生氣以後不來找我,我就不能維持生計了」。

宮雪花說,當時聽到黃秋燕這麼說忍不住眼眶泛紅,因為李連杰當時人氣正旺,但前妻黃秋燕卻生活困頓,宮雪花接著又追問黃秋燕有沒有回去探望女兒?對方坦言現在兩手空空,沒錢買機票也不敢離開洛杉磯,無奈說:「如果我回去1、2個月,回來找不到新工作就不能生存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