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怡蓉分享女兒拿枕頭悶住老公。(圖/翻攝自陳怡蓉的官方FB臉書)
陳怡蓉分享女兒拿枕頭悶住老公。(圖/翻攝自陳怡蓉的官方FB臉書)

女星陳怡蓉上周和醫美名醫老公薛博仁慶祝結婚6周年,兩人育有一女Bambi,就在邁入7周年之際,陳怡蓉昨(20日)不忍了分享女兒拿枕頭摀住老公臉的照片,笑說:「女兒終於忍不住動手了」,並大讚母女連心,繼她自己經歷過無數個想悶死老公的夜晚後,女兒終於動手替她圓了心願,笑翻網友。

陳怡蓉早年以電視劇《薰衣草》走紅,又因外型清秀,被封為「台版常盤貴子」,2016年她嫁為人妻後便將重心轉往家庭,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的她,去年透露在朋友建議下追蹤了「靠北老公」臉書,有人問她婚後多年如何維持夫妻感情?她也建議朋友要立刻追蹤「靠北老公」,「在跟老公吵架受氣時趕緊的,打開手機看看裡面其他老婆的靠北,再轉頭看看自己的老公....你會發現,他..其實已經很美好了...」,幽默分享夫妻關係經營之道。

陳怡蓉2016年嫁給薛博仁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陳怡蓉2016年嫁給薛博仁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昨陳怡蓉再發文,笑說遺傳真是個可怕的東西,在她自己歷經多個想悶死另一半的夜晚後,前一天晚上女兒跟薛博仁說完晚安後,竟然無意識地拿起枕頭悶住薛博仁的口鼻,「那一瞬間我只覺得感人因為她跟媽媽的生命有了重複的軌跡」,引來陳怡蓉笑說:「不愧是醫生的女兒」、「無師自通」、「下手精準又快速」、「朋友都覺得羨慕」。

陳怡蓉、薛博仁2016年在泰國舉行婚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陳怡蓉、薛博仁2016年在泰國舉行婚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話說如此,陳怡蓉上周還是應景發文慶祝和老公登記結婚6周年,回憶兩人當時一時興起到紐約的曼哈頓市政廳登記結婚,會選在那裡登記只是因為「聽起來很威」,未料到了之後陳怡蓉發現忘了帶護照,老公當場發飆,她只好再掏錢坐計程車回去拿護照,現在回想起來哭笑不得,而本月12日結婚紀念日當天,其實夫妻倆都忘了,只簡單吃了幾項家常菜和深坑臭豆腐度過了一天,「想想這樣也很好,在疫情的肆虐下,心愛的人都可以平安健康待在身邊已經是莫大的幸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