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德榮近年來身體狀況很差。(圖/翻攝自孫德榮臉書)
孫德榮近年來身體狀況很差。(圖/翻攝自孫德榮臉書)

王牌經紀人孫德榮當年一手捧紅5566、羅志祥、陳喬恩等藝人,被譽為「偶像教父」,近年來開設YouTube頻道「孫腫來了」分享生活,也慢慢在網路上累積人氣。日前他透露自己吃了冷凍庫的元宵湯,沒想到肚子卻痛到打滾,本以為是消化不良加上食品過期,沒想到卻被提醒「最好快去檢查」。

孫德榮2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,前天在冷凍庫翻到紫米花生元宵湯,但不記得是什麼時候放進去的,「那種包法應該是餐廳打包回來,就馬上煮來吃,四點到七點幾乎生不如死,肚子痛的在床上打滾。」吃藥後半小時狀況才終於好一點,讓他驚魂未定,年紀大了真的不能亂吃糯米的東西,由於是冰不知道多久的食物。

孫德榮也直呼:「又上了一課,現在連晚餐都還不敢吃。」然而卻有朋友在貼文底下留言提醒他,如果沒有上吐下瀉很可能不是單純的吃壞肚子,「如果你的膽還在,十之八九是膽結石。」建議他最好去照一下超音波,讓孫德榮嚇壞:「你別嚇我!」

孫德榮近年來遭病痛纏身,自從2014年罹患膀胱癌後,他的生活變得很不便,「開刀後半年復健時,每天要走2小時的路,因為我的膀胱是大腸做的,我是擷取50公分大腸」,花了一點時間適應新生活,沒想到前陣子又因為腎衰竭跡象加上發燒,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療程長達時間之久,十分令人擔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