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是孫德榮的第一個徒弟。(圖/翻攝自孫德榮臉書)
羅志祥是孫德榮的第一個徒弟。(圖/翻攝自孫德榮臉書)

王牌經紀人孫德榮當年一手捧紅5566、羅志祥、陳喬恩等藝人,被譽為「偶像教父」,近年來開設YouTube孫腫來了」分享日常生活,也不時會上談話性節目,日前他在節目上提到過去傳出性擾羅志祥的傳言,透露已經找到在背後挑事的人。

孫德榮日前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表示,自己最疼愛的徒弟是王仁甫,對方結婚時,他還包了100萬紅包,主持人何篤霖卻指出,外界都認為他最挺的人是羅志祥,「你對他就像對自己的兒子一樣」,對此,孫德榮也坦言「羅志祥是第一個自己生的小孩」。

孫德榮也透露,雖然羅志祥的經紀約現在不在他身上,但他還是會力挺到底,之前傳出他性騷擾羅志祥,導致兩人之間出現嫌隙,當時被背叛的痛苦心情讓他生不如死,「我的孩子不可能這麼做,一定是幕後有人指使」,他也直言已經找到挑撥離間的藏鏡人,「他現在也不好,所以不要說了」。

孫德榮透露藏鏡人現在也過得不好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孫德榮透露藏鏡人現在也過得不好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
孫德榮如今已經比較釋懷,過去20年他一直遭影射性騷擾羅志祥,當時他耿耿於懷,直到2020年底才和羅志祥把話講開,「其中最經典的對話是,你為什麼背叛我?他回答我,你為什麼不要我?把這些年來的恩恩怨怨,只有我們兩個人好好的把心裡的話都吐露出來。」最後更留下合影,兩人世紀大和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