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太太莉婭疑似發文暗批Keanna。(圖/翻攝自陳緗妮 Xiangni、Keanna Taiyh臉書)
謝和弦太太莉婭疑似發文暗批Keanna。(圖/翻攝自陳緗妮 Xiangni、Keanna Taiyh臉書)

謝和弦前妻Keanna(戴怡軒)近日認了與ØZI有過關係,今(21日)Keanna一改強硬態度,要求網友不要再傷害抹黑她身邊的朋友及「她想保護的人」,而另一方面,繼謝和弦先前發生虧ØZI之後跟他相見可以互喊「婊兄弟」外,謝和弦的妻子莉婭(陳緗妮)也發文,批評Keanna兩年前舉報謝和弦吸毒根本不是大義滅親,其實是場鴻門宴。

謝和弦2016年與Keanna結婚,2019年12月5日驚傳警方接獲Keanna檢舉,前往板橋一所住宅發現謝和弦吸毒,雙方正式鬧翻,之後更扯入莉婭疑似介入兩人感情風波,雙方常隔空交火,直到去年謝和弦才成功離婚,並梅開二度迎娶莉婭。

莉婭發文。(圖/翻攝自陳緗妮 Xiangni臉書)
莉婭發文。(圖/翻攝自陳緗妮 Xiangni臉書)

莉婭昨意有所指說:「看著有人自己放火燒自己,還存心要燒別人,才想起了,這2年來我也是從這處境中走過來的」,並指2019年那場風波根本不是大義滅親,只是離婚前的鴻門宴,莉婭錯在太大意,「沒有在12/3謝和弦約我看電影前確認他是否單身!開心相處2天後卻無法脫身⋯」。

莉婭話鋒一轉,強調和謝和弦的關係並不是從砲友扶正,「謝謝我的老公選擇狠狠愛著我,我們相遇的起點並不是約泡(砲)的砲友⋯更沒有所謂心機心醜一次到位的計畫!從相識、落難到相伴相愛,最終有緣分結為了夫妻」,更分享ØZI新歌〈侵略性的浪漫〉說:「男孩/男人也要記得好好保護自己」,網友回應:「加油!覺得妳很棒」、「如今證明你們是對的,也算是守的雲開見月明」、「辛苦了..背了那麼久的黑鍋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