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海茵將從美國回台灣,未料卻遭網出征:「不要回去害人」。(圖/取材自新聞主播 陳海茵臉書)
陳海茵將從美國回台灣,未料卻遭網出征:「不要回去害人」。(圖/取材自新聞主播 陳海茵臉書)

前美女主播陳海茵從2020年離開主播台後,陳海茵去年和設計師老公禹連泉帶著女兒「喜羊羊」飛往美國,陳海茵日前則在臉書曬出打第三劑疫苗的照片,並透露將回台灣過年,沒想到卻有人留言要陳海茵「不要回去害人」,讓她無奈說:「要不是真的想家、有事要處理,這些返台旅客誰願意花這麼多錢、這麼舟車勞頓奔波?」

陳海茵日前則在臉書曬出打第三劑疫苗照,並透露將回台灣過年,她透露副作用:「結果手臂痛到舉不起來...外加全身痠痛、無法打包行李」,沒想到陳海茵卻遭酸民出征,要她「不要回去害人」,讓陳海茵無奈說:「我們都打完三劑還要隔離14天,中間一直被戳鼻孔做PCR,最後被放出來時應該比自己不知道是否為無症狀感染者、還到處趴趴走安全吧」。

陳海茵感嘆,一趟回家的路真的很不容易「春節機票漲價、防疫旅館爆滿難訂,機票、酒店一位難求!」她認為,花錢事小,她自費做快篩、PCR「又擔心萬一機上中標下飛機要直接進醫院,這中間的煎熬難以形容...」,接著陳海茵將帶女兒搭飛機、回台隔離「除夕夜得在防疫旅館度過,要不是真的想家、有事要處理,這些返台旅客誰願意花這麼多錢、這麼舟車勞頓奔波?」

由於目前多國都已決定跟病毒共存,陳海茵也有感說:「全球多國已逐漸不再以清零為目標,現階段只能期望這一波能在今年第三季結束,各國陸續解封」。陳海茵雖然已打3劑疫苗,加上回台會接受隔離,但她仍直呼:「還是會擔心啊」,網友則紛紛留言祝她一切平安,並歡迎陳海茵回台灣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陳海茵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新聞主播 陳海茵臉書)
陳海茵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新聞主播 陳海茵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