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正平(左起)、羅志祥、孫德榮昨出席婚禮分享喜悅。(摘自臉書)
趙正平(左起)、羅志祥、孫德榮昨出席婚禮分享喜悅。(摘自臉書)
小鐘(右)和詹惟中昨俏皮合比愛心。(陳怡誠攝)
小鐘(右)和詹惟中昨俏皮合比愛心。(陳怡誠攝)

吳姍儒29日婚禮現場眾星雲集,因為爸爸吳宗憲(憲哥)作為演藝圈里長伯,以往參加婚宴總是出手闊綽,吳宗憲先前曾說沒想過要回本,賓客開心最重要,多名藝人昨也尷尬坦言「無法同規格,但心意最重要」,沈玉琳當年結婚憲哥包了18萬,自己則不敢公開昨禮金數字怕被笑,僅表示憲哥2位愛女出嫁他都包5位數,小鐘直說包了3萬6,並強調是人生最大的1包。

開心的憲哥昨獻唱英文歌曲招呼賓客,更不忘推銷自家公司產品,被資深製作人王偉忠制止「今天女兒是主人,就不要再唱了,爸爸不好當」,王偉忠也透露吳宗憲雖然表面上嘻嘻哈哈,但當年曾因太想念遠赴西雅圖求學的Sandy而在節目後台偷哭過。命理師詹惟中更預言吳宗憲2個嫁出去的女兒,「2022年一定有1人懷孕,2023年憲哥當外公是確定的。」

與吳姍儒一同主持《36題愛上你》並奪下金鐘獎的炎亞綸,透露新娘1、2個月前就相當焦慮,每次錄影都直喊緊張。羅志祥(小豬)也低調出席並上台致詞,吳宗憲叮嚀他趕快結婚生子,還順便虧:「小豬沒犯什麼錯,他只是體力好而已。」而無法到場的Lulu,也在IG限時動態貼出喜帖及給Sandy的禮金,力破不合傳言。

另外,梁赫群夫婦、詹子晴夫婦、簡嫚書夫婦、Nono朱海君夫婦、黃鐙輝夫婦、小馬夫婦、金剛、小嫻、邵雨薇、曾沛慈等眾多星友到場獻上祝福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