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心緹近日宣布即將推出寫真集。(圖/IG@esther_xinti)
吳心緹近日宣布即將推出寫真集。(圖/IG@esther_xinti)

藝人吳心緹擁有甜美臉蛋與清新的氣質,自從在汽車廣告中飾演清純女主角「小敏」後便打開知名度,去年又在體育綜藝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中賣力演出,再度獲得大批觀眾的喜愛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日先是在IG上PO出與房思瑜、粿粿(Meigo)、晏柔中(Crystal)、席惟倫合拍的辣照,又無預警的曬出「半裸濕身照」,令網友看了大噴鼻血。

吳心緹近日突然在IG上PO文,表示「前幾天說的我期待已久的好事,就是⋯登愣!我要發行寫真書了」,並透露這是她人生第一次發行寫真書,圓她小小的夢想,也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她能動、能靜,甜美中帶點性感等不同的面向,而寫真書預計在2/10號正式發行。

在公開的照片中,只見吳心緹疑似脫光上衣,濕著身體僅用浴巾遮擋重要部位,白皙又性感的美背因此被看光,不少演藝圈好友也紛紛跳出來留言「歐摸歐摸,好期待」、「買起來、「哇塞!板凳搬好等待開槍」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一定買,希望疫情退散辦個簽書會」、「這也是我期待很久的事情,好開心」、「歐買尬!剛剛還在想心緹要說什麼事,結果馬上滑到,太開心了」、「兩版封面不一樣 準備好預購兩版了,這個圓夢計畫太驚喜了 恭喜阿緹呀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