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,除了女主角吳姍儒,天王老爸吳宗憲的人面也極廣。(圖/羅永銘攝)
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,除了女主角吳姍儒,天王老爸吳宗憲的人面也極廣。(圖/羅永銘攝)

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吳姍儒(Sandy)和交往5年未婚夫「王先生」喜結連理,於今(29)日中午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婚禮,吳宗憲在演藝圈擁有廣闊人脈,而Sandy本身也人緣極好,讓不少明星朋友都前來獻上祝福,婚禮預計宴請約400人,且現場眾星雲集,來參加婚宴的賓客紛紛走到禮金桌前獻上對新人祝福的大紅包,而中時記者更現場直擊到,婚禮主辦方出動「點鈔機」來應付「數以萬計」的大包禮金。

記者觀察到,為應付數目龐大的紅包禮金,禮金桌上已擺放1台點鈔機方便清點,每隔一段時間,接待人員便會抽出紅包內的禮金放進數鈔機進行清點動作,就記者現場看到最大包的紅包就有12萬,其餘也有10萬、6萬6、6萬、3萬6不等的大紅包,最少的也至少有1萬元起跳。

吳姍儒婚宴竟出動「點鈔機」,讓「星賓客」驚人禮金數目曝光。(圖/羅永銘攝)
吳姍儒婚宴竟出動「點鈔機」,讓「星賓客」驚人禮金數目曝光。(圖/羅永銘攝)

現場至少上百名賓客,人手1包紅包,禮金粗估可能至少近600萬元。對於Sandy婚禮是否「回本」?天王吳宗憲大方表示:「我真的不知道收了多少禮金,這場婚禮也不知道花了多少錢,我很狀況外,我不在乎,也無所謂,賓客開心最重要。」

婚宴現場眾星雲集陸續前來參加,其中炎亞綸面對記者訪問表示:「紅包跟我的心意一樣多。」沈玉琳也十分歡喜地表示:「祝福新人白頭偕老,永浴愛河,從小看(Sandy)到大,今天出嫁,跟她爸爸一樣感到開心。」而在1樓飯店大門口,接待人員們也十分謹慎的做好防疫措施。

前來參加婚禮的藝人朋友眾多,還有詹惟中、方文山、李千那、黃鐙輝夫婦、小馬、郭子乾、NoNo、洪曉蕾、王世均、黃豪平、簡嫚書、巫啟賢、歐陽妮妮及歐陽娣娣、傅娟、KID、李佳穎⋯等,都來分享吳姍儒及王先生永浴愛河的喜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