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深V出席吳姍儒婚禮搶鏡。(羅永銘攝)
炎亞綸深V出席吳姍儒婚禮搶鏡。(羅永銘攝)

吳宗憲愛女吳姍儒(Sandy)今(29日)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0桌,與交往5年的王先生舉辦婚禮,多位圈內人到場祝賀,與吳姍儒一同主持《36題愛上你》並奪下金鐘獎的炎亞綸,透露新娘前1、2個月前就相當焦慮,「每次錄影都會說好緊張喔,因為好多事情要準備,結婚根本就是在整新郎新娘」,而他也為了遵守婚禮服裝規定,特別穿上西裝,但因為最近剛搬家臨時找不到內襯,只好開深V性感出席,急忙解釋不是故意要穿得這麼露。

邵雨薇曝與吳慷仁結婚進度。(羅永銘攝)
邵雨薇曝與吳慷仁結婚進度。(羅永銘攝)

甫升格人妻的曾沛慈也首度露面,身穿一套紅色洋裝,和老公喜氣洋洋地到場,說自己到達婚禮現場後非常感動,「這就是吳姍儒夢想中婚禮的樣子」,也分享了升格人妻的心情,「目前幸福指數已跟我的身高一樣高」,但也笑說有點噁心,因為自己不擅把內心的感情話說出來,也強調「新婚就是幸福兩個字」,至於造人進度,她回應「 我今年不會生小孩,想先過2人世界,把接下來工作計畫完成,養身體,還要發片蠻忙的,忙完再進行下一階段」。

邵雨薇今也一身金色禮服亮麗出席,被問到是否有帶男友一起來見習婚禮,她透露,吳慷仁正在忙拍戲,昨天還一連拍了23小時都沒休息,所以今天是獨自一人來參加婚宴。至於結婚進度,她則說:「現在工作已經接到年後了,我們倆都滿忙的。」似乎是沒打算今年與吳慷仁結婚。另外,Paul夫婦、梁赫群夫婦 、詹子晴夫婦、簡嫚書夫婦、Nono朱海君夫婦、金剛小嫻、黃鐙輝夫婦、小馬夫婦、楊小黎、Kid、紀卜心、柯有倫、小刀、李愛綺、張琪惠、黃豪平、蘿莉塔、也都有到場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