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幫詹惟中搥背。台視提供
眾人幫詹惟中搥背。台視提供
小鐘自嘲一毛不拔。台視提供
小鐘自嘲一毛不拔。台視提供
詹惟中秀出紅包。台視提供
詹惟中秀出紅包。台視提供

台視周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2月5日邀命理學家詹惟中和「客家一哥」小鐘陪觀眾迎新春。製作單位照例送上象徵一元復始的1元紅包,正當大家覺得有點少時,詹惟中便從口袋拿出了厚厚一包紅包袋,眾人看到就是一陣開搶,眾人合力拱詹惟中包開工紅包,哈孝遠率先發難:「之前跟彩樺姐一起開工,一人發一千耶。」

小鐘趁勝追擊:「以老師地位就是財神爺呀。」詹惟中聽了大器表示:「今天1人2000元,等下誰對我最尊重,加碼3000。」大家聽到同時簇擁而上獻殷勤,又是搥背、又是按摩,讓他笑得合不攏嘴。

哈孝遠趁機從詹惟中口袋摸走紅包,大家當場「分贓」,詹惟中看著大家把他的紅包錢分光,傻眼表示:「你們這是甚麼集團。」不過他似乎不以為意,直說:「沒關係,等下還有更大包的,我請小鐘吃飯,隨便一攤就5萬塊,能夠跟這些演藝圈的菁英在一起,每個人送個3、5000,小事嘛。」主持群立刻改口稱詹惟中為「詹神」。

大家接著把目標轉向小鐘,王少偉表示:「小鐘哥前一陣子才過50大壽,是不是要比照辦理。」張立東發現小鐘手裡鈔票被緊緊握住根本抽不走。小鐘自嘲:「詹老師大方,我是一毛不拔,我哪有這麼傻啊,一開工就來散財。」他還嗆聲詹惟中就是炫富,反問:「你除了錢,還有甚麼東西?」詹惟中笑笑表示:「還有寂寞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