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是兼顧事業與家庭的超級媽媽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小S是兼顧事業與家庭的超級媽媽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藝人小S(徐熙娣)以直率幽默作風聞名,深受大眾喜愛,而她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十多年,育有3千金,小S不時透過社群分享家庭生活,可以發現三個孩子有著完全不一樣的個性與風格,其中,許老三古靈精怪,頗有乃母之風,近日小S曝光許老三自認顏值比媽媽高,不禁出賣女兒嫩嬰時的照片反擊,母女較勁逗笑大批網友。

人氣火燙的小S,與許雅鈞結婚後雖然擁有3個孩子Elly(許曦文)、Lily(許韶恩)和許老三(許曦恩),但她仍繼續在圈內發展,同時兼顧家庭,對小孩的生活照顧與教育有一套獨特的見解與堅持,即便家境富裕,但卻從不讓小孩在物質上揮霍,先前許老三問她幾歲才能拿名牌包,還被小S念了一頓。

小S昨天又在臉書分享家庭趣事,透露小女兒在跟爸爸許雅鈞聊天,許雅鈞問了女兒:「你有比媽媽高嗎?」,許老三妙回:「沒有,但我顏值比她高!」,整個很有自信。

聽聞女兒的超自信回答,向來也很以自己美貌為榮的小S,立刻出狠招,挖出許老三嫩嬰時期露出皺眉怪表情的照片po網,另外附上一張自己手插腰下巴微抬的時尚美照做對比,反嗆女兒:「我看還好啊!」,母女充滿火藥味的日常互動,不禁逗樂眾網友,不少人覺得許老三越長大越得媽媽真傳,有夠機靈,引發討論,「竟然有人敢跟S姐比顏值!」、「我投許老三一票!自信的女孩最美!」、「這對比基礎不平等啊!」、「要放妳嬰兒時期的照片比才公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