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豪曬V臉自拍。(圖/取材自羅志祥 SHOW臉書)
羅志祥豪曬V臉自拍。(圖/取材自羅志祥 SHOW臉書)

男星羅志祥一甩遭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的陰霾,他沉寂1年多後,日前在花蓮跨年晚會上,勁歌熱舞30分鐘不斷電,表演大獲好評,親民的羅志祥也積極經營社群網站,他昨(26日)就在臉書豪曬V臉自拍,沒想到卻遭指修圖修太多、像吳亦凡,對此,羅志祥也親民回應了。

羅志祥昨在臉書曬出3張自拍,他一下嘟嘴賣萌,一下又調皮對鏡頭做鬼臉,照片中,羅志祥身穿鐵灰色上衣、搭配羽毛造型項鍊,再頭頂著黑底白字的毛帽,羅志祥穿搭簡約又有型,同時,羅志祥也發文寫下:「不說幹話 就自拍三張!」吸引網留言:「最鍾意第三張,又帥又可愛」、「臉消瘦很多耶~工作太勞累要記得休息喔」。

不過有人則有留言指羅志祥修圖「修太多了 乍看還很像 吳籤(吳亦凡)...」、「你未免也把自己的臉修得太尖了!!好難看」,對此,馬上有歌迷PO影片佐證羅志祥是真的變瘦,該網友馬上留言道歉,羅志祥也親民回應:「哈哈哈 沒事」,至於網友說他像吳亦凡,羅志祥則說:「愛呀 沒修呀 就調色而已」。

羅志祥在花蓮跨年壓軸演出,復出首秀大獲好評。(圖/取材自羅志祥 SHOW臉書)
羅志祥在花蓮跨年壓軸演出,復出首秀大獲好評。(圖/取材自羅志祥 SHOW臉書)

其實,羅志祥為了跨年晚會的復出表演,他逼自己在一個月內要恢復體態,羅志祥透過有氧健身、控制飲食,並用斷食法挑戰極限,在一個月瘦8、9公斤,也讓羅志祥的身材變得精實許多,而羅志祥也將在明晚再登上台北小巨蛋,為「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擔任表演嘉賓,外界都期待他當天的精采演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