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君演技精湛,還擁有「本土劇女神」的美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吳婉君演技精湛,還擁有「本土劇女神」的美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吳婉君是八點檔的熟面孔,她2018年在《炮仔聲》一人分飾兩角,演活文靜女和嗆辣角色,讓吳婉君演藝事業再攀高峰,親民的吳婉君也不吝嗇分享生活大小事,她日前就在臉書豪PO剛睡醒的超自然居家照,吳婉君亂髮、腫臉全都露,雖然她自嘲:「我起床就這麼醜」,但網仍對吳婉君給予高評價,大讚是自然美。

吳婉君日前曬出剛起床一頭亂髮以及化好妝髮的對比照,她有感寫下:「我說,人啊!永遠不要放棄裝扮自己,剛起床長這樣,很難沒有起床氣吧!電影裡的唯美起床都是騙人的啦」,只見吳婉君頭髮亂翹、臉水腫,雖然她幫自己的雙眼打上馬賽克,但仍可看出她沒有精神,彷彿還想睡回籠覺。

吳婉君也幽默說:「從被窩裡爬出來,心不甘情不願」,不過她膚質依舊白皙、光亮,膚況相當不科學,網友也紛紛留言誇:「可是左邊覺得有自然美的感覺餒」、「左邊挺美的」、「飄逸的很自然」,還有人直呼:「美女,怎麼裝醜還是美」,還釣出吳婉君回應:「我沒有裝醜,我起床就這麼醜」,但也因為吳婉君起床的亂髮照太真實,就有人留言「難以置信」,對此吳婉君則展現高EQ說:「我就是一個凡人,跟大家都一樣」。

吳婉君真性情PO剛睡醒照狂圈粉,而吳婉君雖然身形嬌小,不過她身材比例很好,擁有傲人上圍、纖細蠻腰和甜美外型,加上吳婉君是八點檔的熟面孔,也讓她擁有「本土劇女神」的美名,不過談到感情,吳婉君則自認愛恨分明,面對愛情或友情,吳婉君都抱持「不委屈、不將就、不強求」態度,並嚴格要求自己把工作做到最好狀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