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提供
JKF提供

有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之稱的日本女星「橋本環奈」過去曾在真人版漫改電影《銀魂》中飾演「神樂」一角,而私下的她其實也是個不折不扣的「動漫宅」!最近,她為日本電子書店 BookLive 拍攝訪談影片時,也大方公開了自己的「動漫書單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橋本表示自己每天都會看 3、4 冊漫畫,習慣先用手機、平板閱覽電子版,如果真的對內容愛不釋手,也一定會去買紙本作品收藏,通常都是利用睡前、通勤和工作空檔看漫畫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接著,她也公開了自己喜歡看的「漫畫書單」推薦給粉絲、觀眾啦!

《葬送的芙莉蓮》

《怪獸8號》

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

《唯願來世不相識》

《達爾文遊戲》

《急戰5秒殊死鬥》

《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》

《黃金神威》

《我推的孩子》

《入間同學入魔了!》

《窮途末路的我們》

《刃牙》

《王者天下》

《黑夜遊行》

《地。-關於地球的運動-》

橋本透露自己特別喜歡「戰鬥漫畫」,還開玩笑喊話希望 BookLive 可以開設一個「橋本環奈專區」,把她喜歡、覺得精彩的漫畫都放在這,好讓她可以推坑大家 XD

JKF提供
JKF提供

有趣的是,雖然她出演過不少動漫的真人版影視作品,甚至被封為「漫改女王」,但是當她看到自己喜歡的漫畫要真人化的那一刻,也會不自覺產生「欸這樣不太好吧」的想法,讓身兼演員、動漫宅的她很是糾結。

訪談影片上傳後,不少網友都對她提出的「動漫書單」很是驚訝,直呼:「這名單真的有點料,不是那種10大榜單直接複製貼上的」、「有黃金神威跟間諜家家酒,難怪橋本的顏藝那麼讚」、「很多都是最近常得獎的XD真的都好看」、「地球運動真的讚,很難想像偶像會看」、「這書單內行欸」。

《地。-關於地球的運動-》:講述中世紀時期,「地動說」理論被視為邪惡的異端思想,人們冒死追尋真理、傳承知識的故事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此外,相信只要是橋本環奈的粉絲,一定都知道她私下超愛喝啤酒,每天至少2杯,偶爾甚至可以從早喝到晚,因此當她的漫畫書單曝光後,也有人搞笑留言:「私人最大興趣喝啤酒,第二大概就漫畫」、「根本喝啤酒翹腳看漫畫的大叔XDD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