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網美青青。(圖/ 摘自青青IG)
21歲網美青青。(圖/ 摘自青青IG)

21歲網美青青在「放火仙人跳」事件後,積極轉型經營自己成白富美、事業女強人形象,前陣子卻遭爆料都是靠金主包養、還已婚及涉及詐騙吸金,之後立刻被「MODI磨滴咖啡」拔除執行長身份;青青沒了執行長身份沒閒下來,還跑到夜店當起一日女僕,性感扭腰擺臀炒熱現場氣氛,清涼畫面網暈一片。

青青和友人投資「MODI磨滴咖啡」,擔任品牌執行長,但28日總公司發聲明,宣布青青私人行為嚴重損及品牌形象,因此決定將她轉職為內勤人員,即刻洩下品牌執行長職務,且退出公司決策團隊,更不能代表公司出席任何對外公開活動。

青青到夜店當起一日女僕,性感扭腰擺臀炒熱現場氣氛,清涼畫面網暈一片。(圖/ 摘自青青IG)
青青到夜店當起一日女僕,性感扭腰擺臀炒熱現場氣氛,清涼畫面網暈一片。(圖/ 摘自青青IG)

而青青陷入醜聞後,也有公開發文道歉,承認自己「年輕氣盛」所以造成「社會觀感不佳」,願意配合及尊重司法調查;但青青並沒有停下手邊活動,最近應邀出席夜店活動,擔任一日香檳女郎,女僕扮相又讓網友都暴動了。

青青在IG限時動態分享到夜店的工作照,換上一套清涼女僕裝,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超兇事業線加上白皙纖細美腿,跟著音樂高舉香檳扭腰擺臀的模樣,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,有現場觀眾更心動表示,「這套女僕小貓咪也太適合青青,限量一日香檳女郎」。網友們更被搖暈,興奮直呼「看到青青真的只能啊嘶」、「這身材不得了,犯規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