梔梔在「小龍女」啦啦隊有超高人氣。( Cherry's daily-梔梔臉書)
梔梔在「小龍女」啦啦隊有超高人氣。( Cherry's daily-梔梔臉書)

味全龍在職棒10年完成3連霸後,無預警宣告解散,讓球迷錯愕不已,去年睽違22年再次重返中華職棒,場邊加油的啦啦隊由「Dragon Beauties小龍女」組成,人氣居高不下、青春洋溢的她們,累積無數粉絲力挺,如今擁有高人氣的成員梔梔將在月底離隊,讓許多球迷留言表示不捨。

梔梔是味全龍重返中職後,啦啦隊「Dragon Beauties小龍女」的創隊成員之一,外型甜美的她擁有超高人氣,不過球隊卻無預警宣布離隊消息,表示她以素人身份挑戰舞台,從街頭拉票海選、台澳大戰初登場、二軍烈日嚴寒應援,直到去年正式踏上一軍舞台,在球場上總是用無比熱情帶給大家活力和歡笑,也跟球迷和夥伴留下甜美難忘的回憶,如今宣布離隊,讓所有人感到不捨,也謝謝她2年來的付出,祝福未來發展順利。

球團表示3月預計發行的「2021年度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寫真卡」,一樣會有梔梔的卡款封入,歡迎球迷選購收藏紀念,展現對她的支持,對此,球迷紛紛留言表示不捨:「謝謝梔梔,喜歡妳的認真跟笑容,加油」、「辛苦了,小龍女永遠有妳的位置」、「祝未來發展一切順利」。

梔梔發文感謝所有人的關心和祝福。(chihchih67.__IG)
梔梔發文感謝所有人的關心和祝福。(chihchih67.__IG)

對此,梔梔也在限時動態發文感謝所有人的關心和祝福,更強調「在1/31之前,我還是你們的Dragon Beauties小龍女」,去年在球場被酒醉球迷騷擾,她毫不畏懼直接發聲「未經同意不應任意觸碰異性」,事後收到對方道歉,也選擇原諒對方,高EQ處理方式被網友讚爆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