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多利亞當年曾和王力宏傳過緋聞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維多利亞當年曾和王力宏傳過緋聞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,優質形象全毀,王力宏過往的情史也全被翻出來討論,就有網友提到女星維多利亞,維多利亞曾透露被王力宏搭訕,當時卻沒人相信,甚至罵她炒新聞,如今對比李靚蕾的爆料,可說是幫她報仇了。

維多利亞2002年頂著菲律賓小姐冠軍頭銜來台發展,敢說敢露的大膽作風讓她成為話題女王,而她也和王力宏傳過緋聞,臉書粉絲專頁「對我說髒話」日前PO出當年的報導,表示王力宏與張惠妹、舒淇鬧花邊新聞那段期間,維多利亞曾接受《壹週刊》採訪,透露和唐志中是同學的關係,自己便常和黑人、潘瑋柏去酒吧玩,也是那時候被王力宏搭訕,對方誇她很漂亮、眼睫毛很長,讓維多利亞當下產生好感,此後就常出入男方家。

維多利亞表示,王力宏為了隱藏身分自稱Alex,那時王力宏每天都傳7、8個簡訊,說了許多甜言蜜語,兩人甚至有過嘴唇的接觸,維多利亞也常去王力宏家看電視、聊天,來往半年多,最後因為沒話題、沒時間,雙方才漸行漸遠。

可維多利亞當年一爆料,就在網上被獵巫,遭轟是胸大無腦的脫星,被酸王力宏怎麼會看上她,甚至形容「落毛野雞飛上枝頭,就以為是鳳凰了啊」,而黑人、唐志中、潘瑋柏也與她切割,說根本不認識她。如今,李靚蕾揭露王力宏的真面目,再對比維多利亞的說法,讓網友忍不住感嘆:「時間也算幫她復仇了」。

維多利亞擁有F罩杯傲人身材,加上作風大膽,成為綜藝寵兒,曾接下《好色男女》主持棒,後來卻因鬧翻經紀公司,淡出演藝圈,2016年則靠著與律師男友結婚消息,再次登上媒體版面,並透露當時淡出原因,是因為自覺演藝圈已參與過,回去念書當律師比較有安全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