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近日因離婚風波形象全毀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王力宏近日因離婚風波形象全毀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金曲歌王王力宏日前先是認了和李靚蕾斷了8年婚姻,因未替李靚蕾出面澄清婆媳問題傳聞,導致李靚蕾決定親自出面,多次重砲抨擊王力宏,導致他形象全毀,未來事業堪憂。名作家黃大米昨(24日)發文,分享自己提供的「王力宏道歉完美版本」,引來粉絲大讚:「最佳公關」、「這篇文應該可以值一棟豪宅」,連郁方都笑說:「怎麼不早七天寫」。

李靚蕾先前曬出5千字長文,大爆離婚主因是王力宏不忍在外喜歡的女生被稱做小三,才鐵了心離婚,並透露王力宏婚前婚後感情不專,男女關係混亂,王力宏父親王大中當時第一時間親上火線,批評李靚蕾用懷孕逼婚,讓李靚蕾十分火大,抖出兩人交往時期發生關係未採取安全措施,全是因為王力宏自己說想要孩子。

黃大米發文。(圖/翻攝自黃大米臉書)
黃大米發文。(圖/翻攝自黃大米臉書)

而王力宏後來發聲明回應,有如提油救火,稱:「李靚蕾並非是所說的一毛錢都不要的形象」,透露她一開始要了2億人民幣(約8.7億台幣),最後雙方以1.5億人民幣(約6.5億台幣)妥協,又指出自己答應給李靚蕾每個月21萬人民幣(約91萬台幣)生活費,和答應免費住豪宅18年等等,而最後這句引來郁方在臉書上回應:「這到底誰教的?這真的是情何以堪!我就問問…你會希望你的女兒將來長大之後遇到這樣的事嗎?」

郁方先前抨擊王力宏婚變處理不當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郁方先前抨擊王力宏婚變處理不當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昨作家黃大米在臉書發文,分享自己認為王力宏道歉的最完美版本,「我承認我有召妓、約砲,我很對不起李靚蕾,我做不到一個好丈夫的角色,所以我決定放靚蕾自由,不讓她繼續委屈,讓她可以找到幸福,這是我唯一能為她做的。我沒辦法當個很好的另外一半,但未來我們可以繼續當個好父母,謝謝你這麼多年的付出,祝福靚蕾找到幸福。」

黃大米說,如果王力宏第一時間選擇全面認錯止血,「走大誠實、我就是爛、快離開我的路線」,將球拋回李靚蕾身上,也許外界今日不會對他印象變如此糟,搞不好還有可能繼續創作,郁方笑回:「怎麼不早七天寫」,黃大米回:「當時忙著看熱鬧XD」,其他網友說:「早七天寫,王力宏可能就直接抄了」、「像黃明志就沒有人設過優的問題,反而自由自在」、「可惜他沒找你當公關」、「委婉的公關前面還是不能讓當事者承認自己爛,只能說:『我出道的早,成名太快讓我享受名氣同時也做了不少錯事,我很對不起李靚蕾……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