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閨密暗示考慮告李靚蕾。(圖/翻攝自jl.leilei、yumisecrets IG)
Yumi閨密暗示考慮告李靚蕾。(圖/翻攝自jl.leilei、yumisecrets IG)

「蕾宏之戰」昨(23日)在李靚蕾發布最後一篇長文後宣告落幕,但By2妹妹Yumi的閨密依舊不死心,先前爆出Yumi輕生後,昨轉發李靚蕾文章,狠嗆:「讓一切停在對你最有利的地方,沒那麼好的事」,昨深夜她再度轉發By2工作室聲明,統整出6項重點,更暗示沒打算放過李靚蕾,「提醒一下大家ljl(李靚蕾)也是網友,水軍別帶節奏說不敢告她了」。

李靚蕾先前曬出5千字長文,毀滅性爆料王力宏婚前、婚後男女關係混亂,點名其中一位砲友曾發文喊他「宏宏」後又刪文,引來網友起底By2的Yumi曾發過類似文章,而Yumi當日凌晨不堪被抹黑,曬出報案通知單,引來李靚蕾親自回應要求提供警方聯絡電話,她手上有相關證據可以提供,並分享疑似Yumi私敲王力宏的截圖。

Yumi閨密發文。(圖/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)
Yumi閨密發文。(圖/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)

22日上午,事件有了爆發性進展,自稱是By2閨密的微博網友「做個小孩007」曬出Yumi到急診室的照片和相關資料,怒批王力宏:「你最清楚Yumi根本沒有介入你一地雞毛的婚姻!!!如果她真的出什麼事情,我絕不原諒!!!!」然而不久就有自稱是醫護人員的網友發文,聲稱Yumi當天只是「吃了兩顆維生素和兩顆褪黑素」,By2工作室昨晚便對此強烈否認,強調已經取證完成,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。

Yumi閨密回應網友,By2工作室也留言認證閨密身分。(圖/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)
Yumi閨密回應網友,By2工作室也留言認證閨密身分。(圖/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)

對此,「做個小孩007」稍早轉發工作室聲明,寫下:「幫大家劃一下重點:1.Yumi不是小三2.報警是真的3.輕生洗胃搶救是真的4.接下來造謠的人都要倒霉。5.提醒一下大家ljl也是網友,水軍別帶節奏說不敢告她了。6.這個時候還在罵我是小號、被錘造謠的,生而為人,我為你的閱讀理解能力感到抱歉」,而該文也引來By2工作室現身留言,坐實該帳號身份。

而網友問「做個小孩007」:「那就去台灣告唄。囉哩囉嗦」,她回應:「因為李在台灣啊寶貝」,另有人酸:「就……直接告李誹謗唄這麼難嗎?不紅倒是愛蹭」,她又說:「既然你也不贊成找女人麻煩,那請盡情罵王力宏,不要罵Yumi。小三是很嚴重的指控,她發的截圖就是實錘真相?她是公檢法嗎?麻煩她證據公證一下,盡快提交過來給內地警察,不要轉移話題,繼續裝死。」,其他網友則起鬨說:「沒說不告啊,她人在台北慢慢來」、「兩個方法。1在內地找律師參考涉外民事訴訟。2託人在台北找個律師事務所,全權代表。只要有證據就可以。不用本人去」、「去台灣告唄,反正也是新加坡人,又不是沒在台灣出道過,熟門熟路的,直接去台灣起訴毀謗不就好了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