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今舉辦平安夜音樂會。(大鵬傳播提供)
黃子佼今舉辦平安夜音樂會。(大鵬傳播提供)
黃子佼今舉辦平安夜音樂會。(大鵬傳播提供)
黃子佼今舉辦平安夜音樂會。(大鵬傳播提供)

黃子佼24日耶誕夜沒有和愛妻孟耿如共度,而是自掏腰包舉辦「平安夜音樂會2021#歌手佼出來」,今下午彩排時受訪,提及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風暴鬧得滿城風雨,黃子佼表示:「到今天剛好一個禮拜,從驚訝、旁觀、到參戰,覺得這事件就像是人性的疫情,不會輸新冠肺炎帶給大家的衝擊,但大家差不多要往前走了,解鈴還須繫鈴人。」

王力宏離婚醜聞延燒數日,各方聲明不斷,徐若瑄更連續發聲3次捍衛權力。黃子佼認為現在的時代跟過去不一樣,如今社群發達,遇事有很多人發聲、參戰,反而會令事情變得更複雜。至於這幾天有沒有傳訊息關心徐若瑄?他坦言和徐若瑄有私交:「但是講的不多,我也不想過度打擾。」聊起王力宏與李靚蕾結婚時簽了婚前協議,黃子佼表示和老婆孟耿如一直都沒有這個想法,「我們沒有簽婚前協議,努力朝永恆去發展」,兩人互相信任,也不會特別去看對方手機,「要看當然是沒有問題」。

黃子佼今平安夜音樂會無預警宣布,將在明年3月26日在「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」舉辦人生第二場售票演唱會,命名為「50奶爸的前奏」,黃子佼表示:「50以後會花很多時間拉拔孩子,音樂路一定更難走,趁她落地之前,趕快辦,以後很難拿麥克風,要改成拿奶瓶。」並透露:「明年這場演唱會上的曲目更多元,有live band搭配爵士版80年代經典歌,都是我年輕歲月回憶,票價保證佛心價,而且同步線上LIVE轉播,無法到場的粉絲也能透過線上買票同歡!」音樂會門票將於明年1月24日啟售,詳情請上河岸留言官網查詢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