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(左2)擔任小S(右1)新節目首集嘉賓,話題與效果十足。(圖/CATCHPLAY+提供)
黃子佼(左2)擔任小S(右1)新節目首集嘉賓,話題與效果十足。(圖/CATCHPLAY+提供)

名主持人黃子佼(佼佼)前(27)日擔任喜憨兒基金會愛心大使,呼籲各界支持「高速傳愛助學計畫」,話鋒一轉笑說:「剛好某人不是欠我紅包錢嗎?那麻煩她直接匯款到喜憨兒基金會帳戶。」由於徐熙娣(小S)日前在新節目曾說有包紅包給他與孟耿如,為免被誤會,佼佼於是發文澄清,後來小S發現記錯還留言自嘲:「可能是作夢」,但允諾會匯款補上。今(29)日小S在IG秀出郵局劃撥匯款收據,金額部分雖然後製塗黑,但匯款給喜憨兒基金會的動作確實達陣,網友讚說:「這種前任關係最棒了」、「愛心的循環」。

黃子佼前(27)日擔任喜憨兒基金會愛心大使,化身「佼佼老師」率領喜憨兒做桌邊服務,呼籲大眾一起響應支持「高速傳愛助學計畫」;黃子佼透露自己每年都會做幾檔公益活動,隨即話鋒一轉笑虧:「剛好某人(指小S)不是欠我紅包錢嗎?那麻煩她直接匯款到喜憨兒基金會帳戶,不要匯給我。」

黃子佼擔任喜憨兒基金會愛心大使。(喜憨兒基金會提供)
黃子佼擔任喜憨兒基金會愛心大使。(喜憨兒基金會提供)

小S徐熙娣今(29)日在IG秀出一張郵局劃撥匯款收據,寫道:「再次感謝佼佼上『熙娣想聊』,關於懸案紅包事件,只能説佼佼真的很了解我,知道我這個人非常有愛心,提供了我一個可以補紅包的管道,所以今天就把紅包捐到了佼佼代言的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,真的感到很圓滿,也祝佼佼一家人幸福平安,婚姻之路走得好!」

匯款收據的金額部分雖後製塗黑,但收款帳號戶名寫明:「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」(帳號42180575),匯款給喜憨兒基金會的動作確實達陣了,網友看了不禁讚說:「真的是一姐,人心真美,給雙方做了完美的結局」、「這種前任關係最棒了,祝福妳們」、「愛心的循環」、「好圓滿」,留言區刷滿一排排愛心圖。

小S主持的CATCHPLAY新節目《熙娣想聊》上週四(23日)首播,首集嘉賓便邀來話題十足的前男友黃子佼,佼佼說他後來邀請老婆孟耿如一起觀看,「那天看節目,我跟我太太你看我我看你,心想『我們有收紅包嗎?什麼很大包的紅包?』,覺得不能讓人家誤會所以才發文,我沒tag她,是網友tag她,她就自己來留言。既然她說要匯錢,那就支持我參與的公益好了。」

黃子佼(左)擔任小S新節目《熙娣想聊》首集嘉賓,話題與火花十足。(CATCHPLAY+提供)
黃子佼(左)擔任小S新節目《熙娣想聊》首集嘉賓,話題與火花十足。(CATCHPLAY+提供)

黃子佼說,當時心想沒有辦婚禮怎會收紅包,而且他本來就沒有要收紅包,「只有收下部分人士的心意,有些是耿如的親戚,在我們宣布取消後還是包了紅包,因為是長輩,給了不收好像沒禮貌,還是收下,但都沒有打開直接放進保險箱,之後再找機會捐出去,總共收到不超過8位親友的紅包祝福,但真的沒有S。」

黃子佼也很謝謝Lulu陪他上節目,「我很安心,本來真的有點不太敢去,帶一個潤滑劑比較好!沒想到她也是來看戲的」,他透露節目大概半年前錄的,上完節目至今兩人沒任何聯絡,「這樣滿好的,不希望讓太太覺得好像一直在聯絡前任。上節目就是公開場合、3人以上比較好。」他回想上一次和小S私訊聯絡,應該是兩年前的《紅白》,「她當時有點害怕,我當時有聯絡給她一些鼓勵,覺得就是上大舞台給觀眾驚喜,後來就沒再聯絡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