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書盡日前參加黃子佼、Lulu主持的《婚禮歌手》節目錄影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畢書盡日前參加黃子佼、Lulu主持的《婚禮歌手》節目錄影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
黃子佼、Lulu(黃路梓茵)主持的東森《婚禮歌手》為了讓新人有個永生難忘的婚禮,特地邀請這2年來好事不斷的Bii(畢書盡)擔任婚禮歌手,在韓式餐廳開行前會議,2位主持人卻只顧著大飽口福,還故意捉弄Bii,叫他看新人的願望歌單並一一唸出來,笑虧他「中文要多練習」,立刻二對一的中文教學,而新人的選擇跟Bii的喜好完全Match,讓這場會議快速又圓滿的結束。

婚禮當天,Bii就算戴眼鏡、帽子和口罩,都難以藏住他明星光環,為了不讓他身分曝光,主持人安排他先扮燈光助理協助打光,Lulu盛讚他:「但我覺得最亮的地方,是Bii臉上發出的偶像光芒!」怕氣場弱掉的她,說完還不忘幫自己補光,非常幽默。

主持人正式拜訪新娘房時,Lulu開始百般刁難偽燈光助理,甚至嫌棄他不會打光,惹Bii氣噗噗反嗆:「不是光的問題,是人!」開玩笑的相互鬥嘴,讓這場戲逐漸演不下去,Bii只好拿下口罩揭曉身分,新人雖被嚇得目瞪口呆,臉上仍掩飾不住的開心笑容。

而演唱祝歌時,身為婚姻前輩的Bii也給新人一些建言,黃子佼笑問:「那怎麼樣才能夠比較快有下一代呢?因為你手腳很快,甚至超我的車!」Bii羞回:「我待會私下再跟新郎說。」以上內容將於周日(26日)晚10點在東森綜合台播出,同時,每周日晚11點也會在LINE TV上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