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安心亞。(圖/ 摘自安心亞IG)
女星安心亞。(圖/ 摘自安心亞IG)

近日有許多藝人特地發文更新近況和拜年,傳奇宅男女神安心亞在IG曬出春意盎然的新衣服,露出結實小蠻腰外,胸前事業線更若隱若現極度誘惑,開心分享自己要當宅宅去玩遊戲;不少演藝圈好友看到安心亞火辣裝扮,還開玩笑說「來發牌,輸錢給妳也開心」。

安心亞1日在IG上傳近況照,穿了一套繪有動物和花卉,看起來相當春天的套裝,整個人看起來也很有精神,特地朝鏡頭眨眼放電,和大家分享她的過年安排,「初一吃飽睡飽了,要來去打遊戲了,虎年幸虎快樂。

照片中原來不只是簡單地眨眼放電,她身上穿的套裝兩截式設計,訓練有素的小蠻腰線條超優,且胸前深V設計也意外洩傲人事業線,若隱若現的樣子看了超犯規;大票網友看到美照都被電暈,新年期間照樣被女神辣得不要不要,「心亞愛老虎油,新年快樂」、「太性感了吧」、「初一就看到女神這樣耍美」、「可愛又喜氣」。

有趣的是,安心亞拜年辣照也引來不少演藝圈好友留言,李佳穎忍不住開玩笑,「晚上穿這樣來發牌,輸錢給妳也開心」;天心看到安心亞身材更驚呼,「這個肚子意思是!」,但她本人馬上在底下笑說,「這年前的照片,現在肚子凸凸的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