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雀士岡田紗佳G級身材迷倒眾生。(圖/截取自IG@sayaka_okada)
最美雀士岡田紗佳G級身材迷倒眾生。(圖/截取自IG@sayaka_okada)

「麻將」在台灣跟日本(稱「麻雀」)都是國民運動,過去有PTT鄉民分享過日本正妹職業麻將選手「岡田紗佳」的美照,引起鄉民暴動喊「想跟她瘋狂打牌」。岡田紗佳擁有170公分身高及G級「神樣」好身材,堪稱麻雀界的模特兒等級女神;她今(5)日分享了一張「大解放」辣照,進入冬季並不經常穿著清涼的岡田紗佳破例展露絕美UU,令日本網民驚嘆道:「無法將目光從妳身上移開」、「國士無雙!」,狂噴鼻血。

岡田紗佳今(5)日在IG分享了一張辣照,若回顧她近日的冬季穿搭可發現,清涼性感的裝扮比較少出現,屬於天氣暖再展露好身材的「自然流」;但如今她破例「逆天」而行大解放,畫面中她穿著超大V領的上衣開到肚子,淡粉色衣服將她的雪白膚色襯托出來,一條布巾圍在脖子的設計增添風情,G級的美UU事業線一覽無遺;她以帶點水濕感的短髮造型亮相,眼神凝視鏡頭電力滿點,光是顏值也足以令人看得目不轉睛。

網民噴鼻血暴動狂讚(日文翻譯):「愛」、「好直接的表情!多麼美麗和性感,多麼柔軟」、「這就是為什麼你不能把目光從紗佳同學身上移開」、「長得好看的紗佳好有光澤,好喜歡她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綺麗です(美麗)」、「真的很性感」、「性感的身體加上強烈的凝視感覺就像『國士無雙』」,不到半天便吸引破萬人點讚。不過依照圖片的構圖感之精緻,猜測應該是精選自她的寫真集,而非冬季的日常美圖。

擁有豐滿上圍與與修長美腿的岡田紗佳是中日混血,小學時在上海與外婆生活時學會麻將,長大後返日當模特兒、出過寫真集,她於2017年晉升日本職業麻將雀士,廣受日本各麻將相關節目歡迎,2018年她還在節目中胡出日本麻將最高役種之一的「九蓮寶燈」,令所有粉絲刮目相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