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雪兒曾用「接吻魔術」偷走世大運選手的「紅心」,也偷走粉絲的心。(圖/截取自謝雪兒臉書)
謝雪兒曾用「接吻魔術」偷走世大運選手的「紅心」,也偷走粉絲的心。(圖/截取自謝雪兒臉書)

「數學老師」往往給人嚴肅、中規中矩的印象,上起課來也讓人似懂非懂,只想趕快下課,但過去曾有網友分享一張長腿正妹照,讓網民暴動狂喊:「不想下課」;這位正妹老師名叫謝雪兒,她的另一個身分是「魔術師」,曾在街頭與世大運選手玩「接吻魔術」,不只把嘴裡咬的撲克牌花色調換,也把所有體驗過這個辣魔術的人的心給偷走了。

謝雪兒不吝惜分享好身材辣照,日前她就曾PO出刺激的紅色泳裝照,畫面中她向前倚靠在遊船的欄杆旁,身前是藍天、白雲與湛藍的海面,而她則穿上反差極大的紅色比基尼,搭配身上的白晰膚色與天上雲朵,整個畫面宛然就是紅白藍協奏曲,展現像法國國旗般浪漫的氛圍。

而在去(2021)年11月下旬,正是要告別秋天迎向冬天的時節,謝雪兒則穿上火辣的紅色泳裝,兩條帶子繞過後頸往下連結胸前春光,藏不住的UU好身材完美展露;她將頭髮綁成不見後髮尾的純瀏海樣式,臉上掛著超大圓角梯形太陽眼鏡,但依然能看出她姣好的顏值展現,只有上半身仍是青春無敵滿點的呈現。

2017年世大運比賽期間各國選手齊聚台北,曾有許多民眾展現熱情進行「國民外交」,謝雪兒則選擇在街頭與各國選手們玩「接吻魔術」,讓他們臉紅心跳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。她先拿出一張撲克牌,要求對方在牌上簽名,再請他將牌折起放進嘴裡咬著,謝雪兒也同樣照作,這時她湊上前「獻吻」,奇妙的是,再將彼此撲克牌打開,卻發現牌就這樣對調了,選手們面露驚訝嘖嘖稱奇。

(影片來源取自《中天新聞》若有移除請見諒)

謝雪兒最初是PO出3張她在課堂上教數學的側拍照,還寫下「即使下大雨也要乖乖來上雪兒老師的課唷!」,就引來讓許多網友留言說:「教室還有位置?」、「雪兒老師會不會太辣了!」、「會認真上課」、「不會蹺課」,甚至說為了她也不畢業了,還因此上過綜藝節目當「國光女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