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佛洛佩茲在《娶我吧!》中原打算與馬盧瑪在全球數百萬觀眾面前結婚。(UIP提供)
珍妮佛洛佩茲在《娶我吧!》中原打算與馬盧瑪在全球數百萬觀眾面前結婚。(UIP提供)
《娶我吧!》一分鐘看電影篇。(影/取自YouYube)

浪漫愛情喜劇片《娶我吧!》由導演凱特寇伊若(Kat Coiro)執導,演員陣容包含珍妮佛洛佩茲(Jennifer Lopez)、馬盧瑪(Maluma)、歐文威爾森(Owen Wilson)、莎拉席佛曼(Sarah Silverman)、克蘿伊科爾曼(Chloe Coleman)和約翰布萊德利(John Bradley)等,講述流行音樂史上2大巨星的世紀婚禮直播,如何演變成讓路人甲當新郎,而這場超越現實的相遇,最終是否能成為真實的愛情故事,日前釋出電影主題曲〈On My Way〉,搶先讓大家的耳朵沉浸在愛情裡。

「翹臀珍」珍妮佛洛佩茲和拉丁鮮肉天王馬盧瑪也挑戰用1分鐘帶觀眾迅速了解這部片,故事起源是2位流行巨星凱特薇迪茲(珍妮佛洛佩茲 飾)和巴斯提恩(馬盧瑪 飾)打算合唱全新暢銷單曲〈娶我吧!〉同時在全球數百萬觀眾面前結婚,這將會是全世界最盛大的婚禮;1位數學老師和單親爸爸查理吉爾伯(歐文威爾森 飾)被他女兒露(克蘿伊科爾曼 飾)和他最好的朋友派珂黛比(莎拉席佛曼 飾)拉去看這場演唱會;當凱特在演唱會快開始的時候得知巴斯提恩正在跟她的助理搞外遇,被全世界都發現,於是凱特就做了任何理智的女人會做的事,從人群中挑一個粉絲然後嫁給他,這一開始看起來是個衝動的決定,後來卻意外演變成一段美妙的愛情。該片2月11日在台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