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妲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琳妲IG)
琳妲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琳妲IG)

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也是Rakuten girls啦啦隊女神的琳妲(林羿禎),精緻甜美的外型下,擁有超火辣身材,讓她人氣居高不下,近日她的個人年曆持續熱賣中,她也曬出其中一張火辣照,讓網友看了全暴動。

琳妲近期陸續曬出個人年曆的美照,分享給粉絲,今(10日)她又PO出一張辣照,只見穿著白色蕾絲內衣的她,前傾靠在椅子上,做出脫牛仔褲的誘惑姿勢回眸甜笑,褲子脫一半讓她的美背和渾圓翹臀被看光,性感指數破表。

網友見狀都紛紛留言,「太辣了」、「這動作!讚」、「這個讓我衝動了」,還有人要她把「褲子穿好啦」,照片公開不到1天,就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。而12號是她的生日,她也預告大家明(11日)記得留時間陪她跨夜過生日。

擁有原住民血統的琳妲,水汪汪大眼加上甜美笑容,讓她圈粉無數,IG擁有超過71萬人追蹤,而她除了啦啦隊和經營YouTube頻道外,還把事業版圖擴展到餐飲業,和酷炫、蕾菈等人一起投資餐酒館。

近日再和朋友合資開火鍋店,琳妲也坦言和已故父親有關,因為爸爸生前愛吃火鍋,一家人常吃火鍋聚餐,爸爸更開玩笑要她以後也開火鍋店,這樣就有吃不完的鍋,因此朋友詢問她有沒有意願加入經營時,她也立刻就答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