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莉莎莎自爆出連串爭議事件後陷入低潮,爆找算命師看風水改運。(翻攝自愛莉莎莎 Alisasa YouTube頻道)
愛莉莎莎自爆出連串爭議事件後陷入低潮,爆找算命師看風水改運。(翻攝自愛莉莎莎 Alisasa YouTube頻道)

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過去連番因不當言行引發爭議,如「肝膽排石法事件」、「萬華毒窟事件」等,都引發廣大網友輿論批評,因此大傷形象,導致原本搶手的她業配銳減,險些付不出房貸,如今爆出,愛莉莎莎為挽回頹勢,找了算命師來看風水,盼能救事業,還真的逆轉低潮。

網紅愛莉莎莎先前惹出許多爭議,包含最早是在影片中介紹推廣「肝膽排石法」慘被醫師糾正無科學根據;之後又在本土疫情爆發時,當地民眾因萬華被列為警戒區而苦不堪言,愛莉莎莎竟稱自己住在「毒窟萬華」,並抱怨當地晚上救護車很吵,挨轟歧視萬華;此外,她在2020年曾發文要找原住民拍約會影片,特別說明:「我要很有原住民味道的,就是不要已經漢化的」,當時也被批評是歧視原住民。

一連串爭議,讓愛莉莎莎事業陷低潮,她最近拍了影片「經過爭議事件後人生的十大改變」,坦言業配銳減收入暴跌,只能「由奢入簡」降低生活支出,透露過去她出門必搭計程車,也會買40幾萬的名牌包,一週開銷要2萬6左右,但她2021年自我約束一個名牌包都沒買,出門也改搭捷運,如今降低到一週花1萬出頭左右,變得很會省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愛莉莎莎的友人爆料,她覺得自己流年不利,因此找了算命師來家裡看風水,藉由調整家具擺設除舊布新,擺脫衰事,她在影片中也有說到,自從出事後,就篤信風水,想藉由小小的改變逆轉運勢,而愛莉莎莎之後也跟媒體證實,確實有找風水師改運,至於細節不願多透露,而她最新的影片也顯示已經有在業配,似乎有避難成功、逆轉運勢的味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