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熊熊在YouTube頻道大方談性。(圖/IG@熊熊)
女星熊熊在YouTube頻道大方談性。(圖/IG@熊熊)

35歲女星熊熊(卓毓彤)擁有姣好臉孔、G罩杯豐滿上圍,去年走過人生低谷後,積極地經營YouTube頻道,最新一集邀請5個圈內及網紅界友人暢談性經驗,尺度大到令人聽得臉紅心跳。

熊熊和台彩女神「愛語莎」、YouTuber黃小愛、網紅Lala、男星綠茶和林曜晟,近日一起到屏東某露營區度假,大夥兒喝開以後,玩起真心話大冒險,熊熊透露自己一晚最多連結五次,其中一次發生在半夜,「尿完尿回來被他發現,又再做一次」黃小愛驚呼:「好恐怖喔!被他發現是怎樣」。

熊熊、愛語莎都喜歡在上面。(圖/YT@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)
熊熊、愛語莎都喜歡在上面。(圖/YT@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)

林曜晟好奇問現場女生最喜歡的體位,熊熊率先開口:「我喜歡在上面,喜歡自己控制」透露自己是服務型人格,不喜歡男生幫忙,「因為有時候男生在那邊亂捅其實不舒服」愛語莎跟著附和,覺得女生才知道節奏在哪裡,男生絕對不要趁機亂頂。

熊熊接著問愛語莎、Lala最不能接受男生射哪裡,愛語莎秒回:「臉!」熊熊聽完馬上拍手贊同:「對!X的再給我學A片那邊射臉,北爛!」林曜晟反問:「那嘴巴可以嗎?」熊熊馬上爆氣回應:「你知道你們那個有多臭嗎?男生還會想要我們吞進去,真的有病。」

熊熊加碼曝玩成人玩具的經驗,有次男友網購電動按摩棒,外型異常大支,原來買到按肩膀的,用起來還會漏電,讓熊熊留下深刻陰影。

網友看完這支影片,忍不住留言大呼:「這集有夠猛的...熊熊你太強了啦!演藝圈永遠最喜歡妳~台灣第一女神」、「熊熊感覺你們玩得好嗨,人生就是要這樣活才快樂」、「開車這麼徹底」、「這集不錯ㄟ,可以看女生的想法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【慾見234 X 三聲有性】酒後集體大失控?!熊熊自爆大會!超大尺度真心話公開!Feat. @黃小愛LittleLove @我就曜晟|熊熊卓毓彤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