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人氣影集《魷魚遊戲》。(圖/ 摘自NetflixTW IG)
韓國人氣影集《魷魚遊戲》。(圖/ 摘自NetflixTW IG)

韓國人氣影集《魷魚遊戲》近期在Netflix熱播,劇情最主要一情節,是主角們收到名片再撥打上面電話,表達有意願參與遊戲,其中找來人氣男星孔劉客串,遞名片給男主角李政宰;但隨著電視劇收視開紅盤,卻爆出劇組出包,孔劉名片電話居然真的有人在使用,受害者日日夜夜被騷擾到崩潰。

由韓國影帝李政宰主演的影集《魷魚遊戲》,日前開始在Netflix播出後,在亞洲掀起轟動,驚悚刺激的劇情讓粉絲看了欲罷不能;在第一集中,客串的孔劉向李政宰遞出名片(遊戲卡片),卡片後有一組電話,李政宰願意參加遊戲就只要撥出電話。

但劇組萬萬沒想到的是,原來那組電話號碼是現實生活中,有民眾正在使用的電話,據韓媒報導指出,已經有至少3名受害者,第一個受害者表示從影集播出後,他的電話24小時沒有停過,數不清的陌生來電和訊息,更有超過4千組沒看過的電話;令受害者難過的是,他已經使用這組電話超過10年,如今對他生活帶來極大困擾,但劇組只說「正在努力解決」。

後來第二個受害者則無奈吐露,她的電話號碼和劇中的電話只有3個號碼相同,但一天就接到超過2千通來電和訊息,一開始她還禮貌地回答「這號碼不是《魷魚遊戲》」,沒想到卻被飆罵髒話,讓她身心都很不舒服;第三個受害者也是電話號碼相似,但一樣受到騷擾,所以主動聯絡Netflix,對方卻僅打算給100萬韓元(約新台幣23552元)賠償,讓他非常生氣,但後來經過追討後,雙方還在商討。

《魷魚遊戲》以新穎的生存競賽為題材,在韓國掀起轟動,故事內容是由456位參賽者挑戰6個童年遊戲,最後獲勝的人可以抱走百億獎金,過程中可能喪命,驚悚刺激的內容讓其在海內外人氣飆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