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團After School前成員Lizzy因酒駕車禍事業停擺,今日開直播痛哭道歉,卻依然遭到不少網友批評。(圖/IG@ luvlyzzy)
女團After School前成員Lizzy因酒駕車禍事業停擺,今日開直播痛哭道歉,卻依然遭到不少網友批評。(圖/IG@ luvlyzzy)

南韓知名女團After School,過去曾以《Diva》、《Bang!》、《Because of You》等多首單曲紅極一時,雖內部成員不斷變動,依然是當年最暢銷的女團之一。而近幾年將事業重心轉向戲劇圈發展的前成員Lizzy(朴修映,리지),5月份因酒駕撞上計程車引起網友撻伐,暫時消失在螢光幕前,但近日她卻在個人IG上開啟直播痛哭道歉,並表示不斷收到「逼死訊息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Lizzy在5月18日晚間,與朋友聚會結束因酒駕撞上計程車而發生車禍,雖計程車司機在即時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Lizzy的酒精濃度已達吊銷駕照的標準(0.08%以上),最後被警方以交通法酒駕嫌疑,外加特定犯罪加重處罰法的危險駕駛致傷嫌疑送辦,使韓國媒體一報導立刻引發眾怒,即使事後Lizzy透過經紀公司發出道歉聲明,仍止不住怒火,使她事業跌入谷底,工作也全面停擺。

Lizzy經過4個月的沉澱後,今(14)日凌晨突然在個人IG上開啟直播,只見她臉上沒有太多妝容,以一頭黑色長髮及一件黑色T恤現身,剛開始她先是對著鏡頭露出微笑,但情緒看起來相當不穩定。待觀看人數逐漸變多後,她便紅了眼眶表示「這應該是我人生最後一次直播」,並說道「對不起,我讓大家失望了,真的很抱歉」,接著Lizzy在直播中不斷落淚、數度對著鏡頭掩面道歉。

過程中,Lizzy還突然暴哭委屈表示「其實那個司機並沒有受傷,但因為報導一出後就變成這樣….雖然是我的錯沒錯….真的很抱歉」,另外也透露這段時間不斷收到網友的逼死訊息,很多人留言「去自殺吧」、「怎麼不去死」等文字,讓她身心受創,甚至情緒激動的表示「我的人生就此結束了」。

不少人看到影片後也紛紛留言「提到司機幹嘛呢?原本還有點好感,一提自己多委屈,好感度瞬間歸零」、「加害者為什麼都能哭著說自己委屈」、「我還是覺得司機比較可憐」、「好好接受處罰,一輩子好好反省努力生活吧」;但也有人認為「她的狀態看起來很不好耶」、「雖然她有犯錯但也不用逼人去死吧」、「狀況真的很糟,好好接受心理治療吧」引起熱烈討論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!勇於求助,遠離網路霸凌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