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芳語(左)日前和茄子蛋的阿斌合唱。(華風數位提供)
陳芳語(左)日前和茄子蛋的阿斌合唱。(華風數位提供)

陳芳語17日舉辦《wfh》線上聽歌會,受訪提及和男友林利豪穩定交往2年,她開心表示:「他原本就是比我還認真的人,我覺得他好棒,能有一起做的事。」坦言兩人聊過結婚話題,「我很愛他,但我還沒有30歲,我覺得我還是個小孩,很多事還不懂,希望能一起成長。」

小兩口同居約5個月,目前和陳芳語的爸媽住在一起,林利豪搬進她家時送了一台洗碗機當禮物,頗有向女方家長「拜碼頭」用意,陳芳語笑說:「他不想要我爸媽每天洗碗、太累,所以他買洗碗機,我就很感動。」兩人每天膩在一起也不會吵架,且她很常一起床就看到男友在陪爸爸喝咖啡聊天,「這是很感動的事情,我是一個很以家人為主的人,如果另一半也能很自然的這樣,就很剛好。」

兩人感情穩定如同夫妻般生活在一起,有考慮何時生小孩?陳芳語直言和男友目前採取順其自然態度,但她希望30歲後再生,「如果真的發生了,我就會好好的照顧寶寶,有新生命是個幸福美好的事情」;受疫情影響,她今年許多活動取消或延期,已4個月沒收入,無奈外界總以為她很有錢、過很爽,但其實自己只是個普通人,「這段時間壓力滿大的,因為之前還要幫助家裡,大部分薪水都給家裡,幸好很多朋友會幫忙,度過這段時間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