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21歲女子抱怨哥哥是全家唯一沒給她紅包的人,讓網友看傻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21歲女子抱怨哥哥是全家唯一沒給她紅包的人,讓網友看傻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21歲還在唸書的女網友抱怨,自己是家中唯一沒經濟收入的孩子,爸媽各給她1200元壓歲錢,剛畢業一年就業的姊姊還包給她3600,唯獨在科技公司工作的大哥沒給,就連她直接傳訊哥哥討紅包,還被已讀不回。女子的抱怨讓眾多網友看傻,直言:「臉皮好厚」、「刷新三觀」。

「家中年紀最大的哥哥,是唯一沒給我紅包的人,內心有芥蒂。」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發文,表示自己21歲,是家中唯一還在讀書的孩子,跟哥哥差7歲、跟姐姐差2歲,哥哥在科技公司工作;畢業一年的姐姐在化妝品公司工作,「而我本人是家中唯一沒經濟收入的孩子」。

原PO說「紅包顧名思義就是壓歲錢。歲是一種怪獸,會抓孩子!需要給壓歲錢才能保護孩子。而這樣一個需要被保護的女孩子,理所當然,我爸媽給了我壓歲錢,各給1200元,我愛你們爸媽。而姐姐剛畢業一年,但年終領得不錯,我跟姐姐感情也是不錯,她包給我3600這樣,謝謝爸爸、媽媽還有姐姐的保護,我愛你們!」。

接著原PO抱怨哥哥,表示平常對哥哥的關心不比其他家人少,傳訊息「哥你要包紅包給我」,但哥哥竟已讀不回,讓原PO哀怨:「難道工作忙就可以忽略別人的問題嗎?要或不要很難回答嗎?我覺得親人有話直說就好,但是你卻這種態度對我?」。

看完原PO的抱怨,眾多網友傻眼留言:「妳臉皮好厚喔!」、「哪有成年人這樣要紅包的。」、「這樣臉不紅氣不喘要紅包刷新我三觀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